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想拍出婚紗電影感?5大主題靈感,講述你們的浪漫故事

想拍出婚紗電影感?5大主題靈感,講述你們的浪漫故事

透過婚紗攝影,可以將新人們最美好的模樣保存起來,無論是一起嘻笑玩鬧、溫馨唯美的電影感畫面,都是現在很熱門的婚紗照風格。你也想拍出具有電影感的婚紗照嗎?透過巧妙的拍攝手法和光影變化,渲染出戲劇張力,講述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本文提供你5大婚紗電影主題靈感,一起和相愛的另一半拍出如同電影畫面的夢幻婚紗照吧!



🔻婚紗電影主題1:頂樓天空🔻

在城市頂樓拍攝婚紗照,有種90年代華語MV的浪漫青春氛圍!特殊的畫面構圖,將兩人相愛相倚的身影與城市建築、廣闊天空融為一體,呈現一種恣意揮灑愛情的詩意。看著照片的時候,視野也會不自覺地向遠方無限延伸,彷彿兩人可以一起探索未來的更多可能性。

點我看【綿谷超人氣全檔拍婚紗方案!】


🔻婚紗電影主題2:夜晚營火🔻

夜晚拍攝婚紗照,因為光線較難調整,很考驗團隊的攝影功力及場景搭配,但卻可以創造明暗對比的唯美畫面!設置一台露營車並擺上串燈,可以襯托明月星空的神秘感,一旁燃起暖橘色的營火,再搭配兩人手中綻放著光芒的仙女棒,有種遺世獨立、夜晚中共享溫度的浪漫氣氛,更顯得親密非凡。


🔻婚紗電影主題3:港風美學🔻

你印象中的香港電影,是不是都有著強烈的色彩對比?復古場景搭配明豔的燈光,呈現王家衛電影畫面中的頹廢美學,並透過細膩的鏡頭語言,描繪世間愛情的千姿百態。選擇港風電影感婚紗照,更能突顯你們的獨特品味和個人風格,散發復古時髦的文藝氣息。


🔻婚紗電影主題4:浪跡天涯🔻

另一個現在十分熱門的婚紗電影主題就是「浪跡天涯」,可以善用車輛作為你們的拍攝道具,兩人在前方手牽著手,或是坐在車上,象徵著兩人即將駛向嶄新的未來,擺脫所有枷鎖和束縛,一起體驗、探尋屬於你們未來的全新面貌。


🔻婚紗電影主題5:兩小無猜🔻

婚紗電影風格的可以完美體現兩人的性格,透過照片訴說你們之間的愛情。在拍攝婚紗照時,不如回到你們最無憂無慮的瞬間,例如充滿兩人回憶的遊樂園、校園或是海邊,穿著帶有個人色彩的休閒穿著,牽著手相視而笑,就是最具氛圍感的婚紗電影照!



客製化電影風格婚紗照:綿谷婚紗攝影

綿谷結婚式 擅長透過照片捕捉新人之間愛意流淌的瞬間,無論是清新自然、黑白經典、港風霓虹的主題婚紗照,都能拍出電影畫面般的細緻質感,透過鏡頭語言講述你們的愛情故事!我們也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堅持面對面溝通、提供你們客製化的婚紗攝影方案,歡迎與我們預約諮詢,一同創造浪漫、富有故事性的永恆影像。

看更多婚紗攝影風格:

《可愛婚紗照圖鑑》學會5個技巧,展現俏皮不怕尷尬!

專屬文藝青年的浪漫,4種熱門的文青婚紗照風格介紹

如何呈現甜美婚紗風格?拍出甜美俏皮婚紗照的3個方法分享

【復古婚紗正當道】2大拍攝要素與4種經典復古婚紗照風格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