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每個女孩, 都有一個婚紗夢。

小時候總是會幻想長大後,披上美麗的白紗,綻放幸福笑容的模樣。 長大後才知道,除了路旁一間間富麗堂皇的傳統婚紗店之外,還可以選擇 「自助婚紗」。

在繁忙的現代社會環境下,越來越多店家選擇制式化的套版流程,而綿谷始終堅持保留人與人之間的溫度,注重新人的高度自主性,以及面對面溝通的客製化過程。

因為我們始終相信,一張會說話的照片,來自於與新人的溝通了解,深刻體會你們的喜好與互動,才能還原最簡單、 純粹的感動。

將你們的故事告訴我們吧! 讓綿谷提供您高質感而有品味的細膩服務,完成一張張有溫度、有態度的婚紗照。

Taipei自助婚紗包套

座落於內湖安靜街道內的台北綿谷
刻意避開婚紗密集商業區
選擇於大湖山莊這美麗安靜的街道上為您服務

或許新人會想:這是婚紗店嗎?怎麼看起來像咖啡廳一樣?
這就是綿谷想要為每一對新人打造的舒適環境
來到綿谷,就像是要來跟朋友聊天,喝杯咖啡
聊聊關於婚紗婚禮的大小事

令人印象深刻的藍色大門
復古麋鹿的鑄鐵門鈴
我們沒有華麗的水晶燈與富麗堂皇的裝飾
有的是我們的手做桌椅、乾燥花裝飾、自然木頭的溫暖感
帶一點點隨興,帶一點點慵懶,帶一點點手感
這樣輕鬆、自在、舒服的環境,
這就是台北綿谷結婚式。

Taichung自助婚紗包套

臺中綿谷延續綿谷的精神與特色,坐落在巷弄之中, 日式木頭的建築物、溫暖的鹿頭鍛造招牌,讓人經過總忍不住多看幾眼。復古文藝的舒適空間,來到台中綿谷可以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呈現都充滿熱情,可以跟我們暢聊你們的故事、婚紗的想法, 輕鬆自在的做自己,就像朋友般的輕鬆且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