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送客禮服挑選指南》教你藏肉顯氣色!成為亮眼女主角

《送客禮服挑選指南》教你藏肉顯氣色!成為亮眼女主角

為了打造心目中的浪漫婚禮,正在馬不停蹄地試穿婚紗嗎?然而除了紅毯上氣派的白紗造型,送客禮服也非常重要!在婚禮的最後,新娘必須穿著宴客禮服,與新郎站在背板前與親朋好友合影。本文整理你送客禮服挑選指南,讓你成為當天萬眾矚目的女主角,在每個人的手機和相機中,都留下最美麗幸福的身影。

點連結👉👉 預約試穿禮服


送客禮服怎麼選?根據身形挑選款式

女孩們一定都希望自己在婚禮當天,穿上絕美的婚紗禮服,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而挑選禮服的第一步,就是要根據你的身材,選擇合適的版型設計,幫助你隱惡揚善,讓你展現出最自信完美的模樣!

  • 📍扁身:身形單薄、骨感的扁身女孩,因為腰臀曲線較不明顯,可能會擔心自己穿上禮服看起來比例不好。但其實只要選擇蕾絲、澎澎紗、荷葉邊等設計,就能增加的身材的份量感。
  • 📍倒三角型:這類型身材的女孩肩膀比較寬,整體骨架大,但下半身纖瘦、骨盆並不突出。建議避免一字領、平口的款式,以免突顯肩寬,下半身則可以選擇魚尾裙或A字裙,看起來優雅又很顯瘦。
  • 📍蘋果型:整體身材圓潤,上圍豐滿,腰線不太明顯,但四肢較纖細修長。很適合桃字領、V領款式,將傲人的胸部露出來,並盡量挑選材質硬挺的布料,再加上打褶、馬甲等設計,就能完整包覆腰腹部的肉肉。
  • 📍梨型:如果你的腰臀比例差異大,臀部、大腿等部位的肉肉比較多,可以將視覺焦點著重在上半身,大方穿著平口、一字領或卡肩的款式,下半身選擇A-Line、澎澎裙或直筒造型的紗裙,模糊下半身的線條。
  • 📍沙漏型:擁有性感的S型身材,上圍豐滿、腰身細窄、臀部圓潤,簡單的禮服設計就能突顯你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特別是魚尾、拖尾的款式,既優雅又能凸顯你的腰臀比例。

除了以上身材差異,罩杯的大小也會影響禮服穿起來的視覺效果。如果你是小胸女孩,可以選擇胸口有蕾絲、荷葉裝飾的禮服;如果你的胸部比較豐滿,建議挑選胸前設計簡約、線條俐落的款式,試穿的時候也要注意罩杯尺寸,避免剪裁不合、壓迫胸部等問題!



挑對送客禮服顏色,讓你更亮眼顯氣色!

一提到宴客禮服,大多數人腦中都會浮現最經典的純白色婚紗,但送客禮服還可以選擇更多元的顏色!以下我們整理3大送客禮服顏色,讓你在和親友合照的時候,看起來更加亮眼。


⓵淺色送客禮服

除了白色婚紗裙,也很推薦你嘗試其他淺色系的送客禮服,例如淡粉色、天藍色、裸米色,特別適合肌膚粉嫩白皙、中間偏黃的女孩,會讓你看起來仙氣飄飄,增添溫柔知性的感覺,十分清新脫俗。


⓶紅色送客禮服

紅色的送客禮服活潑又熱情,也很符合婚宴的喜慶氛圍。不論任何膚色的女孩都很相襯,搭配小麥色肌膚會呈現出強烈的熱帶風情,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更健康有光澤;如果你是白肌女孩,也會顯得更加白皙,同時增添紅潤好氣色!


⓷深色送客禮服

穿上深色系的禮服,會讓你散發出獨特的神秘氣質,例如深沉迷人的寶藍色,就很適合膚色偏黃的女孩,會讓膚色看起來粉嫩嫩的、自帶透明感,非常有女神風範!不過,如果你的膚色比較深,就不太建議穿著深色系的送客禮服,整體視覺效果會比較黯淡。



綿谷婚紗攝影,打造你的專屬送客禮服造型

綿谷婚紗攝影 嚴選一系列高品質的設計師品牌婚紗,從蕾絲珠鑽、版型設計到顏色和材質選擇都不馬虎,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和喜好,幫你挑選符合個人風格、身形和膚色的絕美婚紗,讓你在婚禮當天成為最耀眼動人的女主角!

歡迎與我們線上諮詢,預約婚紗試穿,或是瞭解更多婚紗資訊。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更多婚紗款式歡迎參考:

掌握挑選宴客婚紗3原則,讓你輕鬆成為全場的焦點

藍色婚紗好嗎?3個優點與4組實際穿搭分享,帶你領略年度流行色的美

3款絕美氣勢婚紗推薦,讓你輕鬆展現駕馭全場的魅力

【蛋糕裙婚紗款式大公開】蛋糕裙婚紗也能優雅又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