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街頭婚紗秀出個性!3個拍攝場景推薦,展現自然溫馨

街頭婚紗秀出個性!3個拍攝場景推薦,展現自然溫馨

婚紗攝影見證了兩個相愛的人的重要時刻,新人們總希望自己能呈現出最美好的模樣,同時也享讓照片更有風格。穿梭在城市街頭,拍出獨具特色的街頭婚紗照,已成為時下熱門的婚紗照選擇。現在就跟著本文的腳步,一起獲得更多街拍婚紗的靈感吧!

綿谷街頭婚紗攝影風格

街頭婚紗是什麼?

顧名思義,街頭婚紗的拍攝地點大多在巷弄街頭或公共場合,例如滿是綠意的商業街道、文青復古咖啡廳門口、觀光區裝置藝術等等。在城市的喧囂之中捕捉兩人的愛意,且相較於一般的經典婚紗照,街拍婚紗可以穿上更具個人色彩的衣著,像是簡約的輕婚紗或日常情侶裝都很適合,不僅能藉此展現你們本身的個性,整體氛圍也更加輕鬆隨意,最重要的是,街拍婚紗很經濟實惠,非常適合預算較低的新婚夫妻。

街頭婚紗是什麼?預算較低嗎?

【2023 超人氣婚紗款式一次看!】


街頭婚紗在哪裡拍?推薦3個街拍婚紗場景?

現在越來越多新人傾向街頭婚紗風格,可以巧妙地利用道路街景及光影變化,呈現出你們之間自然的相處模式,也同樣散發著婚紗照的唯美氛圍,簡直就像是溫馨的偶像劇劇照。以下我們推薦你3個適合街拍婚紗的場景:

📍街頭婚紗場景1:綠意大道

與相愛的他手牽著手,一起漫步在滿是綠意的大道上,徐徐微風拂面而來,還能感受到陽光穿過樹蔭帶來的光影層次。搭配柔和的淺色系衣著或輕婚紗,兩人相視而笑,就是簡單又溫馨的婚紗照啦!

街頭婚紗在哪裡拍?推薦3個街拍婚紗場景?

📍街頭婚紗場景2:文青咖啡廳

想要在台北街頭拍攝婚紗照,還可以考慮復古氛圍的文青咖啡廳,帶有懷舊的歷史痕跡,彷彿象徵兩人的愛情經歷時間的沉澱和洗鍊,依舊堅定不變,藉此呈現獨樹一格的浪漫!如果你們不想要穿婚紗和西裝,也可以選擇鮮豔的復古裝扮,讓你們的街頭婚紗照更有趣。

文青咖啡廳拍攝婚紗照

📍街頭婚紗場景3:碼頭海景

海景可說是不敗的婚紗照拍攝地點,怎麼拍怎麼美!而「碼頭」融合了城市與海洋的元素,兩人並肩面對波光粼粼的海面,不僅拍攝出來的畫面沉靜美好,心裡同樣是滿滿的震撼和感動。尤其日落時分,整個海面會被染成暖暖的橘色,萬丈霞光纏繞著你們的身影,顯得神聖而浪漫。

碼頭海景拍攝婚紗照


客製化街拍婚紗推薦:綿谷婚紗攝影

綿谷結婚式 堅持保有人與人之間的溫度,不同於市面上制式化的婚紗包套,提供新人客製化的攝影、禮服租借方案,都可以根據你們的需求和預算調整。歡迎與我們預約面對面諮詢,分享你們對婚紗照的美好想像,一起透過照片講述愛情故事,拍出具有溫度的婚紗美照!

台北客製化街拍婚紗推薦:綿谷婚紗攝影
台北客製化街拍婚紗推薦:綿谷婚紗攝影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看更多婚紗攝影風格:

《可愛婚紗照圖鑑》學會5個技巧,展現俏皮不怕尷尬!

專屬文藝青年的浪漫,4種熱門的文青婚紗照風格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