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婚紗禮服穿搭指南|2022婚紗禮服趨勢,用唯美與優雅的婚紗展現你獨一無二的女人味

婚紗禮服穿搭指南|2022婚紗禮服趨勢,用唯美與優雅的婚紗展現你獨一無二的女人味

婚紗禮服

「婚紗款式百百種,要穿哪一套比較適合我呢」親愛的準新娘們,還在苦惱該如何從上萬件的婚紗禮服中選出最能讓你美豔動人的嗎?別擔心,以下為你推薦的這七款婚紗禮服,不管是新娘還是要拍攝閨蜜婚紗的妳絕對要筆記下來!

7款精選婚紗禮服款式

1.唯美澎裙婚紗

自助婚紗禮服

結婚就像圓了一場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夢,經典不敗的澎裙設計,好駕馭的優點就在於任何人都適合,特別是能照顧到下半身較豐腴、稍微有點小腹的新娘。高腰的版型又可以拉長整體的比例,如果還在選擇障礙的話,選澎裙婚紗一定不會錯。

2.小女人魚尾婚紗

婚紗禮服推薦

近幾年大勢來襲的韓流,也帶動了許多新娘願意嘗試魚尾裙的風潮。因為版型會完美貼合身型曲線,適合下半身纖細的新娘,而身材勻稱的新娘們也無需擔心,大部分魚尾婚紗都有裙擺散開的設計,讓你能猶如美人魚般散發優雅高尚的氣質。

3.透視感刺繡婚紗

婚紗禮服挑選

帶有神秘魅力的刺繡婚紗,若隱若現的效果在視覺上簡直大加分!身為性感婚紗的代表作,以透膚的蕾絲布料,搭配上圖騰刺繡的細膩手工,微裸的立體花更能凸顯整體禮服的精緻感。穿上這套婚紗,從走紅毯到迎賓宴客,眾人的目光都難以離開你~

4.典雅卡肩式婚紗

婚紗禮服款式

相信大部分人對卡肩式婚紗並不陌生,在許多迪士尼動畫中的公主都會穿著這類型的婚紗。針對肩膀較寬、或是手臂肉較多的新娘相當推薦這款,除了有修飾與遮蓋的功能,還會局部展現你鎖骨的線條,提升整體迷人的氣息。

5.微性感削肩婚紗

2022婚紗禮服

你也是帶有知性美的文藝女性嗎?以高級感聞名的削肩設計,對於大部分的東方女性來說,因為我們的身型相較於歐美人士較瘦小,自然而然更能駕馭這類型的婚紗。除了剪裁上可以展現完美的肩線,布料的選擇與設計上也會同步拉高整體的質感。

6.浪漫長袖款婚紗

自助婚紗禮服

溫柔的長袖款婚紗,和削肩式婚紗具有類似的特質,是為東方新娘量身剪裁出完美比例的肩袖設計,卻又帶有歐洲皇室的皇家風範。如果恰巧婚禮選擇舉辦在冬天,穿上長袖婚紗也不會顯得沒有誠意,微透膚的設計仍然可以展現出耐人尋味的吸引力。

7.斗篷披肩式婚紗

婚紗禮服挑選

披肩式婚紗可以說是兼具「浪漫」與「時尚」兩種元素,除了時裝秀與時尚雜誌相當關注,無論斗篷或披肩的長短也都具有修飾的作用。走在時尚尖端的你,如果想擁有仙女般飄逸的優美,又想帶點公主般的天真浪漫,這款能夠為你的婚紗帶來雙重的點綴效果。

自助婚紗禮服首選|綿谷婚紗攝影

瞭解婚宴會館注意事看完這些推薦款式後,相信你對於婚紗禮服挑選上有更多的想法了。想要拍出理想的婚紗照或是為婚禮留下美好的紀錄,綿谷婚紗攝影不僅有專業的婚攝團隊,更有品牌手工的婚紗禮服可以提供你進行挑選。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為你提供高端的婚紗體驗。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棚拍婚紗變化超多元!不需要風吹日曬,在室內也能拍出頂級浪漫的婚紗照

2022微型輕婚宴、絕美公證輕婚紗|這樣挑!完美你的簡約時尚自然感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