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棚拍婚紗變化超多元!不需要風吹日曬,在室內也能拍出頂級浪漫的婚紗照

棚拍婚紗變化超多元!不需要風吹日曬,在室內也能拍出頂級浪漫的婚紗照

即期的婚禮讓你手忙腳亂,希望可以有效率地拍出多樣化的婚紗照,選擇棚拍婚紗準沒錯。也許過去你覺得棚拍婚紗的變化相較於室外婚紗較少,事實上現在已經發展出非常多變的棚拍模式了。以下為你詳細介紹棚拍婚紗的相關資訊,讓你可以高效率拍出絕美婚紗照!



婚紗純棚拍風格有哪些?

1.甜美浪漫風

最普遍的甜美浪漫風,無論是誰都能輕鬆駕馭。藉由攝影棚的佈景打造出粉紅泡泡感十足的環境,頭紗也是常見的造型與拍攝道具之一,和白色玫瑰花相呼應,就能營造出溫柔甜美的氣氛。想要提升婚紗照整體的感覺,也可以穿上百搭的白紗禮服,自然飄逸的美在照片中會更搶眼。了解更多甜美浪漫風相關作品,請點我:【風格婚紗】美式公路 | 唯美浪漫 | 經典棚內

2.經典美式風

相對於甜美浪漫風,美式風格在畫面的色彩運用上會更多元,呈現的畫面也會以自然光為主。在優雅中又不失趣味的拍攝佈景與模式,男生在西裝的選擇上能以格紋花色西裝搭配領結,女生則能穿上蕾絲婚紗。想了解更多經典美式風格的婚紗照,你可以參考:棚內經典美式婚紗。

3.俏皮玩拍風

混搭風的輕婚紗,是以便服搭配上西裝、禮服的一種拍攝方式。藉由邊玩邊拍的過程,讓攝影師可以記錄你們之間最真實的甜蜜互動,讓拍婚紗成為一件很有趣的事。也可以一起穿上高中制服回憶當年青澀的彼此,一路走來的相伴都歷歷在目。

4.韓式婚紗照

看著韓劇裡面的甜蜜夫妻,你也常常幻想和另一半可以拍出有質感的韓式婚紗照吧?現在不必遠赴韓國,在台灣也可以拍得到!掌握簡單、浪漫與真實這三個特質,韓式婚紗照經常以簡約的深色素面為棚拍背景,禮服的風格則會以紗裙與魚尾裙為主,再搭配上捧花就相當經典。想搖身一變成韓劇女主角,從此了解:【風格婚紗】韓式棚拍 | 唯美仙氣 | 自然街拍

5.中式婚紗照

本以為中式婚紗照一定要到廟宇或者古色古香的老建築才有fu,其實棚拍也很有味道。許多婚紗店或婚紗工作室也會提供像紙傘、春聯等多樣的中式婚紗拍攝道具,不管是搭配龍鳳掛或是改良式旗袍,拍出來都很喜氣。





棚拍婚紗注意事項

1.棚拍很重視兩人間自然的互動,和另一半要有甜蜜浪漫的感覺,才能拍出故事性。

2.拍攝以自然的顏色或自然光為主,一旁也會有打光燈作輔助,因此建議妝感不要太過濃烈。

3.動作與表情不需要太誇張,以平常彼此熟悉的狀態展現,就能讓攝影師捕捉到親密感。


2022棚拍婚紗推薦|綿谷結婚式

棚拍婚紗價格會依據你選擇的是婚紗店或婚紗工作室而有所差異,如果想要找高CP值的台北婚紗攝影棚,綿谷結婚式能夠為你們紀錄專屬的幸福時刻。歡迎你與我們聯絡,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婚紗照需求,為你們的愛情留下難得的回憶!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婚紗攝影風格有哪些?自然風格、溝通項目、景點推薦一篇掌握!

《2021婚紗照風格圖鑑》拍婚紗如何溝通?5個婚紗照風格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