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婚紗攝影風格有哪些?自然風格、溝通項目、景點推薦一篇掌握!

婚紗攝影風格有哪些?自然風格、溝通項目、景點推薦一篇掌握!

婚攝照風格自然清新

婚禮前總是行程滿檔,每天都忙得團團轉,而許多人對「拍婚紗」都充滿憧憬,卻毫無頭緒,只想將兩人相愛的樣子捕捉下來。該怎麼拍出質感婚紗照呢?一起來認識自然不造作的婚紗攝影風格,掌握絕美拍照景點、婚紗照風格溝通項目,拍出你心目中的完美婚紗照。

婚紗攝影風格推薦|婚紗照風格自然俏皮、韓系唯美

婚紗攝影風格推薦1: 自然俏皮

對比傳統婚紗照奢華的佈景,越來越多人希望將生活融入照片,拍出溫度和故事感。建議在拍攝前彼此溝通,包括姿勢、拍攝地點等等,達成共識之後,更容易和婚紗攝影工作室、攝影師溝通,拍出自然不造作的婚紗照。

婚紗攝影風格姿勢

面對鏡頭,許多人都會感到不自在,表情和肢體動作十分僵硬,但只要想著兩人相處的點點滴滴,並設計一些有趣的姿勢,就能避免緊張和僵硬!像是打打鬧鬧、一起吃冰淇淋、擺出好笑的動作,都非常有紀念價值,一邊玩一邊拍攝,也更容易拍出你們真實相處的模樣。

婚紗攝影風格推薦2:韓系唯美

婚紗攝影風格韓風

如果你更喜歡淡雅清新的風格,不妨選擇近幾年超熱門的韓系婚紗照!韓系婚紗攝影不追求奢華,傾向「極簡」的美感,採用簡單的背景,擺上一些相關道具,將視線聚焦在準新人身上,再加上巧妙的光影變化,使整個畫面看起來朦朧又唯美。

韓系婚紗攝影風格外拍

不管是室內還是外拍,韓系婚紗攝影風格的顏色都比較清淡,讓整體畫面色彩更和諧,不會過於鮮豔、張揚,呈現精緻迷人的文青質感。

(更多婚紗攝影風格:《2021婚紗照風格圖鑑》拍婚紗如何溝通?5個婚紗照風格推薦

婚紗外拍景點有哪些?5個婚紗外拍地點靈感

1.青春校園

婚紗外拍景點:校園

回到初識的校園,彷彿又看到學生時代的彼此,見證你們的愛情故事修成正果!

2.巷弄街景

婚紗外拍景點:巷弄

選擇一間特色小店,或是復古的街道巷弄,兩個人手牽著手、騎著機車,都是最樸實的生活日常,讓婚紗照風格更自然。

3.繽紛公園

婚紗外拍景點:公園

想要繽紛、充滿童趣的婚紗照,可以選擇公園作為外拍地點,利用溜滑梯、盪鞦韆、單槓等現有道具,拍下兩小無猜的可愛身影。

4.壯闊山景

婚紗外拍景點:高山

近幾年,自然山景的外拍婚紗照越來越受歡迎,陽明山、合歡山、夢湖都成為熱門景點。在自然光影、壯闊景色的襯托下,兩人的愛情簡直如史詩般浪漫!

5.唯美海景

婚紗外拍景點:沙灘

海邊是萬年不敗的婚紗拍攝景點,兩人手牽手、肩並肩走在沙灘上,看著一望無盡的大海,彷彿世界只剩下潮起潮落的海水和彼此,也訴說著海枯石爛的諾言。

婚紗照風格溝通怎麼做?

相信你已經對婚紗風格、拍攝地點有了想法,也開始構思自己的婚紗照,但要怎麼與攝影師溝通,才能實現心中的婚紗攝影風格呢?

每個人對「風格」的定義都不同,比如復古風、鄉村風、美式風格,這些都是十分抽象的概念,容易造成認知上的落差。建議你將所有需求整理起來,包括拍攝地點、服裝樣式、人物構圖(半身或全景)、表情和姿勢等等,並準備一些相關參考圖,讓婚紗攝影團隊更能理解你的想法,拍出符合期待的婚紗攝影風格。

客製化婚紗攝影推薦: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提供婚紗攝影、禮服租借服務,可根據你的需求和預算,制定客製化彈性方案。我們深信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互動能夠創造溫度,歡迎與我們一對一諮詢,分享你們的愛情故事,暢聊婚紗攝影風格的想法,我們將為你拍出充滿故事性的婚紗照,賦予每一張照片簡單而純粹的感動!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婚紗照怎麼拍才好看?一篇掌握拍婚紗熱門風格、經典姿勢

結婚要花多少錢?婚紗照、宴客花費大公開,教你精準分配婚禮預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