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2021婚紗照風格圖鑑》拍婚紗如何溝通?5個婚紗照風格推薦

《2021婚紗照風格圖鑑》拍婚紗如何溝通?5個婚紗照風格推薦

婚紗照風格2021

婚紗照是紀錄兩人之間甜蜜的媒介,新人們越來越喜歡自然不造作、俏皮有趣的婚紗照,拍出彼此最真實的相處。婚紗照風格有哪些?本文將帶你認識2021婚紗照風格趨勢,並分享婚紗照風格溝通注意事項,拍出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

一、韓式室內婚紗照風格

室內婚紗照風格韓風

韓式婚紗照是近幾年非常熱門的風格,不同於過去大氣、奢華的婚紗照,採用淡雅、極簡的室內場景,更能將視覺中心放在人物上,看起來氣質滿分。

復古室內婚紗照風格

周圍擺上深色的花材、復古的裝飾品,再加上柔軟輕盈的紗簾,讓室內透進自然的微光,更能點亮新娘白紗,創造乾淨、唯美的畫面感,新娘就像是韓劇女主角,自帶仙氣!

二、婚紗照風格自然俏皮風

婚紗照風格自然活潑

不想讓婚紗照看起來太生硬,不如回到你們定情、相識、擁有數不清回憶的場景,展現兩人自然的互動,訴說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未來還能透過照片回味當時的甜蜜!

婚紗照風格自然
自然婚紗照風格

將你們共同的愛好、興趣搬上婚紗照,不管是彈吉他、一起養的貓、兩人最愛的零食,都可以讓婚紗照變得更活潑、意義非凡,捕捉你們兩小無猜一般可愛的身影,呈現最純粹的情感。

三、深情對視婚紗照風格

婚紗照風格浪漫

想透過婚紗照大肆放閃、秀恩愛嗎?將兩人相愛對視的模樣塞滿畫面吧!透過兩人深情的對視和擁抱,新娘綻放的微笑,都可以傳達最真摯的情感。

婚紗照風格推薦

搭配細膩的光影變化,更可以為畫面增添質感,拍出超浪漫的婚紗照,粉紅色泡泡冒不停,藏都藏不住!

四、逆光唯美婚紗照風格

婚紗照風格推薦逆光拍攝
推薦逆光婚紗照風格

透過「逆光」的拍攝手法,可以將兩個人幸福的剪影留存下來,展現朦朧浪漫的美,更充滿故事性,有一種「天地之間只有我和你」的氛圍,乘載難以言喻的羈絆和愛戀。

五、黑白時尚婚紗照風格

婚紗照風格推薦黑白

黑白婚紗照可說是經典不敗的風格,彷彿置身歐美大牌廣告和老電影中。雖然有些人覺得拿掉色彩,畫面看起來略顯樸素、單薄,卻反倒有種「復古時髦」的味道,更能突顯兩人的個性。

推薦黑白婚紗照風格

黑白婚紗照不僅清新雋永,也可以富有層次感,只要利用新娘的頭紗、禮服薄紗、光線強弱的對比,調整畫面裡黑、灰、白的比例,照片就會看起來充滿故事張力和生命力!

拍婚紗如何溝通?掌握婚紗照風格溝通項目

找到喜歡的婚紗照風格,該怎麼和攝影師溝通,才能將想像中的畫面拍出來呢?以下提供你婚紗照風格溝通、討論的項目:

  1. 拍攝地點:海灘、森林、校園、街道等。
  2. 服裝樣式:禮服樣式、是否有頭紗、是否有長裙、生活衣著建議等。
  3. 構圖色調:復古暖色調、清新冷色調、逆光朦朧等。
  4. 拍攝風格:韓式室內婚紗照、黑白時尚、俏皮生活化風格等。
  5. 畫面構圖:人物在畫面上的比例,有臉部特寫、半身照、全身照等。
  6. 拍攝道具:可強化婚紗照風格,需提前溝通兩方提供、自備的道具。
  7. 姿勢、動作、表情:像是牽手奔跑、深情對望、互抹冰淇淋等。

每個人對於「風格」的想像和定義都不太一樣,有可能你們心中的「英倫風」和攝影師想的完全不同,導致怎麼拍都不滿意的狀況。因此,建議新人們提供一些參考圖片,可以省去來回討論、修改的時間,將你們心中的婚紗照風格拍出來!

綿谷結婚式|自助婚紗工作室,訂製你們的婚紗照風格

綿谷結婚式提供婚紗照攝影、禮服租借服務,以及彈性的組合方案,不僅費用更親民,也很適合對婚禮照有自己想法的新人,可以與我們溝通、分享你們的愛情故事,我們將透過一對一諮詢服務,了解你們的需求,為你們拍攝出細膩、有溫度的婚紗照!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看看更多婚紗照風格:

【美式婚紗攝影正夯!】拍出自然清新不做作婚紗照

【逆光婚紗】綿谷就是愛逆光_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