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婚紗包套項目有哪些?掌握3大注意事項,將預算花在刀口上

婚紗包套項目有哪些?掌握3大注意事項,將預算花在刀口上

婚紗包套推薦

結婚準備事項繁雜、瑣碎,總令人十分苦惱,因應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步調,婚紗攝影工作室紛紛推出「婚紗包套」方案,幫助準新人一次搞定禮服租借、拍攝、婚禮小物籌備等事項。現在就跟著本文的腳步,認識婚紗包套項目,掌握婚紗包套選擇3大重點,讓你們順利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婚紗包套內容有哪些?認識婚紗包套項目

對於平時工作忙碌,又要籌備婚禮的新人來說,婚紗包套無疑是方便、省事的第一選擇!而每間婚紗工作室推出的包套項目都不同,以下列出常見的婚紗包套項目:

  1. 婚紗西服:一般包含3套新娘拍照禮服,以及1-2套新郎西服。若有婚宴需求另有包含3-4套新娘宴客禮服的包套方案。
  2. 婚紗照拍攝:需事前與攝影師討論婚紗照風格,並確認婚紗拍攝的形式,是在攝影棚還是外出拍攝。
  3. 照片組數:一般包含1套白紗、2套拍照禮服的婚紗照,不過這部分可根據你的預算作調整。
  4. 精修組數:精修技術可以去除肌膚瑕疵、美化身體線條,若超出包套方案的精修組數,將會收取額外費用。
  5. 造型妝髮:拍攝婚紗照當天,造型師是否全程跟外景,幫助你維持上鏡的妝容和髮型。
  6. 謝卡、放大框、婚紗相本:是否洗照片見仁見智,若你不需要這些服務,都可以溝通、調整;如果想洗的照片太多,婚紗工作室也會酌收額外費用。
  7. 捧花:不論是中式或西式婚禮,拋接捧花的橋段都帶有「傳遞幸福」的意象,新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不同風格的新鮮捧花樣式。
  8. 婚俗小物:包括婚禮當天使用的車綵、車門把花、禮金簿、胸花、囍字貼紙等等。不過,每間婚紗工作室所準備的項目都不同,需特別注意。

(貼心提醒:以上婚紗包套項目僅供參考,建議實際諮詢,了解各家工作室所提供的包套內容。)

婚紗包套怎麼選?掌握3大婚紗包套注意事項

婚紗包套推薦

選擇婚紗包套方案時,有哪些注意事項呢?以下提供你3個不可忽略的重點:

婚紗包套注意事項1:預先規劃預算

諮詢婚紗包套方案前,建議你多做點功課,了解哪些是你需要、想要的服務,並根據自己的需求抓出預算。這樣一來,與婚紗公司溝通的時候,就不容易被牽著走、照單全收,可以將預算花在刀口上。

婚紗包套注意事項2:確認各項內容

諮詢時,一定要了解方案內容,例如「禮服套數」就很容易被忽略,雖然整體方案價格親民,卻只有一套白紗,不含宴客禮服。因此,只看價格和包套項目是不夠的,還必須深入了解各個項目的內容,才不會忽略細節、當了冤大頭!

婚紗包套注意事項3:小心隱藏收費

一般來說,婚紗包套方案即可滿足大部分新人的需求,但若是有特殊的拍攝要求(例如:宮廷風婚紗照),或是想重新拍攝、加購精修組數、拍攝延期,都可能收取額外費用。另外,「安瓶」也是十分常見的加價項目,用於新娘梳化前,可以讓肌膚更保濕、妝容更服貼。

價格公開透明,客製化包套方案|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提供婚紗攝影、禮服租借服務,我們將透過一對一諮詢,深入了解你的需求和預算限制,全程價格公開透明,為你制定客製化婚紗包套方案。歡迎與我們分享你們的愛情故事,我們將拍出一張張有溫度、有態度的婚紗照,陪伴你們走入幸福的兩人生活!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結婚流程好複雜?一篇了解訂婚、婚禮籌備,結婚不再慌慌張張

結婚要花多少錢?婚紗照、宴客花費大公開,教你精準分配婚禮預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