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婚紗攝影風格特輯  > 【春天花季婚照】3-5月百花盛開~拍出來的效果超春天

【春天花季婚照】3-5月百花盛開~拍出來的效果超春天


春天~不免俗一定會想到賞櫻、花海、陽明山上的繡球花及百花盛開的盛況對嗎?!
女孩兒們真的很喜歡跟花兒拍得美美的照片耶

粉嫩粉嫩的好美喔!! 肌膚在盛開的花卉下都顯得特別明亮呢~~真的是沒有人不愛的耶!!(笑

話不多說~趕快來欣賞一下綿谷花卉婚照精選代表作吧!! 
 

春天花季婚照
春天花季婚照
春天花季婚照

與大自然的融入, 春天本身就可以成為一個美麗的婚禮背景,所以走到戶外,擁抱這個季節的美麗

可以在有櫻花或是各式花卉拍婚紗,這些花朵的盛開可以放你的婚紗照永不凋謝, 真的是超美der!!  

春天花季婚照

@0128 豪、湘羚.jpg

整個復古風搭上垂調的花朵, 與橘紅色的蕾絲禮服互相呼應阿!! 

 

春天花季婚照
春天花季婚照


先說說在春天拍婚照的好處(呵呵):

1. 溫度適中, 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啊!! (最怕冷的要死跟熱得要命)

2. 春天外拍的景色總是大自然最美的調色盤阿(鮮花欣欣向榮)~~

3. 花海朵朵開, 怎麼拍怎麼美阿!!

4. 喜歡浪漫風的女孩兒們, 這個季節就是你的舞台拉~~ (招手)

雖然說每個季節都有每個季節的優勢, 新人可以針對每個自己想要的風格挑選地點,時間及風格喔!!

春天花季婚照
春天花季婚照
春天花季婚照

在浪漫花海中, 配上那一抹清新暖人的陽光, 完美專屬你的婚紗照~~

拍婚紗照怎麼能少了令人心醉的花海呢?! 你們說對嗎? 呵呵 

美麗的花季加上你的最愛,帶著您們的幸福, 一起來花海感受浪漫的氣息吧~~~  

喜歡這樣的春天花季婚紗照嗎?

趕緊將此篇文章分享給另一半&正在籌備拍婚紗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