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D行前Q&A

 行前Q&A

Preparation Q&A

 挑選婚紗時需要準備甚麼?

 要記得攜帶Nubra(隱形內衣),可以自備,或是挑選婚紗時綿谷門市有提供試用購買。

其餘拍攝準備可參考 準備清單

 挑婚紗可以帶幾個人?

 因更衣室空間有限,新人+親友最多共四位。

 該怎麼選擇到台北店還是台中店拍攝?

 主要看您想拍攝台北還是台中的景點風格~~可先參考台北與台中景點路線規劃篇^^

請點  台北拍攝路線規劃 

         台中拍攝路線規劃

 需要停留幾個工作天?

 拍攝到完成修片至少需五個工作天,若選擇線上校稿修片至少需四個工作天。
若需周邊產品印製,建議現場完成校修會較快拿到成品喔!
或有其他特殊需求,可加我們Line線上洽詢!

 印製周邊產品需多久?

 周邊產品校稿完成後,視產品品項印刷時間不同,相本印製較費時,需30~45天製作期。

注意:如需提供寄送服務,綿谷不承擔寄送過程產品碰撞損壞風險,建議可以下次來台時親自領取,或是請台灣友人幫忙領取~

 我可以指定攝影師、造型師嗎?

 目前攝影師有開放可指定不收費,造型師為綿谷安排不開放指定,攝影師可參考我們 婚紗攝影作品,點進去每一本都有寫攝影師的名字。

綿谷打客製化攝影風格,拍攝前會與攝影師、造型師面對面討論想要的風格,您可以先蒐集喜歡的照片資料帶來給老師參考,沒有指定也是很ok的,會依您想要的風格去做討論拍攝喔!

 內外景一天完成拍攝嗎?大約拍攝多久?

 內外景同一天完成拍攝,拍攝工時為10小時(包含化妝與來回車程)。

 可以拍攝幾個場景?

 一套婚紗設定一個場景,我們也有自己的攝影棚內景,您可以設定棚內與棚外的比例(比如一套內景、兩套外景)。

 可以自備便服拍攝嗎?

 最多可自備一套便服,但需看路線規劃時間上是否可以加入拍攝,需與攝影師討論後才能確定,建議可先帶著備用喔!

 可以戴眼鏡拍攝嗎?

 戴眼鏡拍攝會有鏡片反光的影響,建議戴隱形眼鏡,若比較習慣有戴眼鏡的樣子,可戴隱形眼鏡+無鏡片的鏡框(造型眼鏡)。

 拍攝當天遇到下雨怎麼辦?

 因海外新人來台通常停留時間較短暫以及機票都訂好了,無法配合延期下次再來台拍攝,大部分會選擇直接完成拍攝,可以選擇我們棚內景拍攝,或是與攝影師討論其他可遮雨的室內景拍攝喔(如婚紗攝影基地)!

 有其他後續費用嗎?

 可能會有的後續費用只有: Nubra(可自備或與我們現場購買),少部分高端禮服需升等費,外景租車費用或是外景有租場地的費用,加購周邊印刷產品。


   還有其他疑問嗎?  

 加入綿谷官方Line快速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