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白紗推薦|白紗挑選從款式、身材下手,5 款夢幻婚紗推薦

白紗推薦|白紗挑選從款式、身材下手,5 款夢幻婚紗推薦

白紗挑選是很多準備步入禮堂的女孩們棘手的問題,疫情逐步趨緩,各項活動逐漸開始復辦,停擺的事宜又要重新開始籌備,重新籌備婚禮、婚紗攝影等相關事宜,隨著婚禮日期逼近,到底該如何選擇進場白紗款式比較好呢?跟著綿谷的腳步一起挑選出最適合你的白紗款式。

白紗推薦

白紗款式

白紗款式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挑選嗎?綿谷幫大家整理以下常見的 5 種婚紗款式,其中這 5 種款式各有什麼區別呢?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簡約派平口白紗

平口婚紗顧名思義就是在領口的部分做平口設計,通常不會參雜過多的白紗款式,適合身材較高瘦喜歡較簡約風格的女孩,並會在上身做馬甲設計,包覆性高,可以完美的顯現出身體的曲線,透過馬甲拉提腰際線,可以讓新娘更顯腿長。

白紗推薦
白紗推薦

深 V 白紗

微性感的深 V 婚紗,深 V 的設計可以完美展現新娘頸部和鎖骨的線條,延伸到胸型的細節設計,帶點狂野卻又不失優雅,裙擺的微澎設計,散發出絕美的優雅氣息,適合身材中等的女孩來試試。

白紗推薦
白紗推薦

長袖婚紗

長袖婚紗適合喜歡公主感的女孩,高雅的長袖設計,穿上身肯定是全場最有氣質的新娘,若覺得全長袖太束縛,可以選擇羊腿袖款或七分袖罩衫款,舉手頭族間更顯得氣質女人味。

白紗推薦
白紗推薦

蕾絲澎婚紗

蕾絲澎裙婚紗的上半身多以平口或削肩為主,並常以馬甲內襯包覆上半身,下身的蕾絲蓬裙設計可修飾臀部的寬度,極具有顯瘦效果,適合臀部、大腿較寬的新娘,上班身的馬甲緊身,搭配下身的蓬裙,能讓視覺落差更明顯,擁有強烈的顯瘦效果。

白紗推薦
白紗推薦

宴會進場白紗哪個款式最適合?

宴會進場最適合選擇有長裙擺設計的拖尾白紗款,除了氣質滿分以外,也是許多長輩都能接受的款式,在進場時的長裙襬設計,可以吸引住整場的目光,但新娘其實也可以參考自己喜歡的風格和款式,與家人、朋友先行討論,以免選到不適合的進場白紗。

白紗推薦

婚紗款式2021—最新婚紗設計都在綿谷婚紗攝影

最齊全的婚紗設計都在綿谷婚紗,無論禮服租借、棚內、棚外婚紗攝影,綿谷擁有多年的專業經驗,提供最專業的婚紗諮詢服務,歡迎來綿谷攝影作品中尋找拍攝的靈感,若你也有任何可愛或瘋狂的想法也歡迎聯絡我們,讓我們一起用鏡頭記錄下甜蜜又浪漫的回憶。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情侶寫真必讀|3 件事前準備,讓你拍出自然又甜蜜的情侶寫真照

婚紗工作室比較|認識婚紗店與婚紗工作室的不同,找到適合捕捉自己幸福的優秀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