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旅拍婚紗怎麼挑選工作室?從地點、服裝、拍攝風格全解析

旅拍婚紗怎麼挑選工作室?從地點、服裝、拍攝風格全解析

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侶、準夫妻們,想必非常的手忙腳亂,除了婚禮事宜外,還要準備一生中最重要的婚紗照,近年來旅拍婚紗是新人們中熱門的選擇,邊玩邊拍除了可以拍攝出美美的婚紗照外,還能夠享受沿途的風景,將你和另一半的出遊的美好回憶運運用相機記錄下來。

旅拍婚紗

旅拍婚紗風格有哪些?

異國風情

疫情尚未爆發前,國外旅拍是許多新人的選擇之一,預算較少的可以選擇東亞國家,例如:韓國、日本都是擁有濃濃文化風情的國家,如今因為新冠肺炎無法出國,取代的方法可以是在台灣尋找外國風情的旅宿,或是歐式風格的建築物,讓你不用出國,也能讓你的照片有外國風情。

旅拍婚紗
旅拍婚紗

大自然風

無論是遼闊的草原、荒野、深山秘境叢林或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都是喜歡大自然風格的新人最佳的選擇,在戶外拍攝的過程中也要特別注意水分補充、防蚊措施,同時也可以挑選輕婚紗,在戶外拍攝期間會比較方便移動。

旅拍婚紗
旅拍婚紗

小清新生活風

偏好生活風格的新人,在這趟旅程中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咖啡廳或是民宿,穿上讓你們準備的衣裳,在咖啡香中用相機紀錄下你們的日常相處。

旅拍婚紗
旅拍婚紗

旅拍婚紗準備

旅拍婚紗準備順序先從地點開始,當你和伴侶先決定拍攝地點,對後續的拍攝構想、服裝風格、道具準備都能順利進行,例如:拍攝地點在深山秘境中,此時婚紗可以挑選白色、淺色系的婚紗,可以營造出人物的夢幻仙氣,在深山拍攝則要特別注意防蚊措施。

服裝

婚紗可以先和婚紗工作室租借,若喜歡生活化的拍攝,能先行在家準備日常衣物,利用dress code或同一色系的服裝也別有風格。

旅拍婚紗

地點

小清新自然系、異國風情、歐風古堡,特色咖啡廳,地點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決定,可以準備一張清單先將地點按喜好排序,評估地點遠近、風格、注意事項、利弊,和另一半討論過後就會更好釐清心目中的夢幻地點囉!

旅拍婚紗

道具

既然服裝、地點都決定好了,現在只剩下道具準備,不論是拍攝道具(捧花、小板子、定情物、小玩偶)、還是必備的道具物品(飲用水、防蚊液、防曬乳等等),也可以在拍攝前整理出道具清單、必備清單,以防在拍攝當天出現疏漏。

旅拍婚紗

旅拍婚紗價格多少錢?價格最透明化的旅拍婚紗—綿谷婚紗

看完上述的介紹後,相信你對於婚禮攝影有更深的了解了。其實設備與攝影師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新人當天要保持輕鬆的心情,讓自己可以展現最自然的一面,作為全場的焦旅拍婚紗第一步就從地點選擇開始,你還在為地點想破頭嗎?綿谷為新人們準備北台灣、中台灣各地的旅拍婚紗路線,讓你輕鬆安排拍攝路線和地點,行前準備、旅拍Q&A、準備清單,綿谷都幫你準備好了,只需要帶著你的浪漫婚紗,開啟旅拍婚紗的夢幻旅程。綿谷旅拍婚紗價格也最透明化,想看更多不同的旅拍婚紗方案內容和價格,請點我,擁有多年經驗的綿谷是眾多新人推薦的首選,歡迎詢問我們,一起用鏡頭記錄下最甜蜜的時刻。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情侶寫真必讀|3 件事前準備,讓你拍出自然又甜蜜的情侶寫真照

婚紗工作室比較|認識婚紗店與婚紗工作室的不同,找到適合捕捉自己幸福的優秀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