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手工婚紗很貴嗎?3款風格推薦,從小細節展現高級感

手工婚紗很貴嗎?3款風格推薦,從小細節展現高級感

每件手工婚紗都是獨一無二的,講究每一個小細節,在細緻的布料縫上珠飾、寶石、拼接蕾絲和透紗,展現低調細膩的獨特質感,讓你穿在身上的效果更驚艷,自帶高級感!本文將為你介紹手工婚紗與一般婚紗的差別,以及手工婚紗價格,並將不同的絕美款式推薦給你。

【延伸閱讀】2023婚紗風格圖鑑|3大熱門元素與6種婚紗風格趨勢解析



為什麼要手工製作?認識手工婚紗差別

  1. 📍細緻質感:手工婚紗的面料、版型和綴飾,比起工廠打版製作的婚紗更加細緻,從每個小細節展現質感品味,讓你在結婚當天成為最耀眼的女主角!
  2. 📍量身打造:如果試穿後找不到適合自己、符合喜好的款式,也可考慮選擇訂製手工婚紗,和設計師溝通討論,為你量身打造喜歡的婚紗造型。
  3. 📍版型合身:手工婚紗的打版設計更講究,穿上身往往更能突顯你的身材優勢,讓你一登場就驚艷全場!

3款手工婚紗推薦!低調展現你的獨特魅力

手工婚紗推薦:華麗珠飾

選用輕柔的透紗布料,可以展現飄逸的仙女氣質,縫上閃閃發亮的水晶珠鑽,當燈光打在身上,便會流瀉閃耀的光彩,讓你煥發絕美的奢華感。整體造型優雅而華麗,緩緩走入禮堂的時候,你就是充滿最時尚耀眼的女王!



手工婚紗推薦⓶:民族風圖騰

如果你的個性比較浪漫隨性,推薦你試試看波西米亞風的手工婚紗。半鏤空圖騰設計可以展現別樣的性感氛圍,搭配下身極簡線條的紗裙,走路起來富有流動感,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更輕盈優雅,還能襯托修長的身形,增添幾分法式復古風情。



手工婚紗推薦⓷:性感蕾絲

新娘穿著蕾絲設計的鏤空手工婚紗,肌膚會若隱若現的,更顯神秘性感,柔美地勾勒出新娘的身材曲線,呈現繁複卻低調的視覺效果。搭配細緻的亮閃紗線、蕾絲花邊以及魚尾長裙,為你打造優雅的迷人姿態。



手工婚紗很貴嗎?了解手工婚紗價格

手工婚紗為純手工縫製而成,耗時又耗工,因此一般價格較高。不過,手工婚紗的價格也有很大的差距,大約落在 2 萬至 10 萬之間,甚至也有超過 10 萬的婚紗款式,價格會因品牌、設計師以及婚紗布料和裝飾而有所落差,若是選用較高品質的布料和裝飾,價格也會相應提高。

建議女孩們在考慮手工婚紗時,不一定要採訂製的方式,也可以多加試穿,並改以手工婚紗租借的方式,一樣能穿上自己喜歡的高品質手工婚紗,同時也能壓低預算。




台北&台中手工婚紗租借: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嚴選高品質設計師婚紗,重視每一件手工婚紗禮服的蕾絲排花、珠鑽款式、材質和版型,只為了帶給你最美好的婚紗體驗。全程價格公開透明,可根據你的預算,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我風格、個人身形的手工婚紗,伴你一起走入下個人生階段!

歡迎與我們線上諮詢,預約婚紗試穿,或是瞭解更多婚紗資訊。

更多婚紗款式歡迎參考:

2023婚紗風格圖鑑|3大熱門元素與6種婚紗風格趨勢解析

二進禮服怎麼挑?5款色系打造女王氣勢&溫柔仙女感

《送客禮服挑選指南》教你藏肉顯氣色!成為亮眼女主角

試穿婚紗總整理|3個必知的「試前」準備,助你找到理想中的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