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情侶寫真必讀|3 件事前準備,讓你拍出自然又甜蜜的情侶寫真照

情侶寫真必讀|3 件事前準備,讓你拍出自然又甜蜜的情侶寫真照

情侶寫真

每到一年一度的紀念日或特殊節日總是不知道該如何紀念,吃大餐、出國玩樂、戶外旅遊都是許多情侶的選擇,除了平時自拍的情侶照,其實也可以選擇情侶寫真、情侶婚紗攝影,為一年一度的紀念日留下一輩子的深刻的回憶,若你不知道情侶寫真、情侶婚紗可以怎麼拍,或是不曉得如何挑選情侶寫真的攝影公司,本篇文章可以協助你解答情侶寫真的相關問題。

情侶寫真風格有哪些?

情侶寫真其實和婚紗一樣有許多風格可以挑選,可以穿著小禮服在古典的歐風城堡前合影,創造偽婚紗拍攝的浪漫感、也能用相機紀錄下小倆口在客廳打鬧的日常生活,無論是唯美婚紗照,或是自然的生活寫真紀錄,都是目前十分熱門的拍攝風格。

情侶寫真

日常生活風格

利用相機記錄下日常生活的情侶寫真,可以是一起外出逛街採買生活用品、一起在客廳打鬧、一起在廚房下廚等生活化的場景,越是平凡的日常,越能拍出自然又生動的照片,喜歡日常幸福感的情侶最適合這種拍攝手法。

情侶寫真
情侶寫真
情侶寫真
情侶寫真

輕婚紗風格

想提早體驗婚紗拍攝的感受嗎,不用等到結婚,現在就能和伴侶一起感受拍婚紗照的樂趣,想體驗舒服的拍攝可以選擇棚內攝影,若有指定的戶外場景或地點也能進行戶外攝影。

情侶寫真
情侶寫真
情侶寫真

拍攝情侶寫真前的準備

在情侶寫真拍攝前不免俗一定要先進行拍攝前的準備,綿谷為你整理出拍攝前的 3 大事前準備,讓你不手忙腳亂,又能拍出心目中的美照呦。

地點選擇

可以選擇和伴侶初相識的地點,可能是一起同居的小窩、約會過的咖啡聽、常去的公園、日常採買的超市、一起排隊的公車站,都是拍攝日常寫真最佳的選擇。

越是熟悉、生活化的地點越能讓人放下對拍攝的尷尬與不安,但選擇地點與下一個地點之間不要距離太遠,否則會造成拍攝上的不便。

情侶寫真

自行準備道具

每隊情侶都有互訂的信物或是定情小物,這時就很適合拿來拍攝,可能是戒指、項鍊、手環、手錶或是玩偶都可以讓情侶寫真富有意義。

除了上述道具外,「食物」也是讓氣氛活潑的道具,可以是兩人之間常吃的麵店、肯德基桶餐、Pizza、夜市小吃、早餐店等,在拍攝時可以加入互相餵食的橋段,也能在往後一起回味彼此最愛的美食,製造更多浪漫的回憶。

情侶寫真

衣著準備

若是想拍出生活化的情侶們,可以自行準備拍攝的衣物、無論是dress code相同色系或是情侶衣都可以在這時上場,若想拍攝微婚紗則可以租借禮服,想特別一點的角色扮演也記得先提前去租借呦。

情侶寫真

情侶婚紗台北、台中首選推薦—綿谷婚紗攝影

無論棚內、棚外婚紗攝影,綿谷擁有多年的專業經驗,用有溫度的攝影見證你和伴侶真摯的愛意,歡迎來綿谷的更多攝影作品中尋找拍攝的靈感,若你也有任何可愛或瘋狂的想法也歡迎聯絡我們,讓我們一起用鏡頭記錄下甜蜜又浪漫的回憶。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拍閨蜜婚紗如何溝通?事前討論6項目,完整記錄姐妹好感情!

2022微型輕婚宴、絕美公證輕婚紗|這樣挑!完美你的簡約時尚自然感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