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小禮服出租|Party、尾牙、晚會、婚禮小禮服風格統整!租借推薦

小禮服出租|Party、尾牙、晚會、婚禮小禮服風格統整!租借推薦

女孩們,妳是否還在煩惱即將出席重要場合的正式服裝呢?妳可能有想過直接購買,並穿上漂亮的小禮服震懾住整場宴會廳,打開商品型錄卻又發現心儀的禮服售價太貴,這時該怎麼辦呢?其實妳可以選擇小禮服租借,除了可以省下一大筆費用,也有更多的款式可供妳選擇呦!

台北小禮服出租

預約免費試穿:【點我了解】


小禮服租借的 3 個好處

一、更多元的款式選擇

購買禮服的花費較為昂貴,好多喜歡的禮服款式妳可能因為價格而猶豫,不忍下手購買,最後花了不少錢,也只能將就購買了自己勉強能接受的款式。
但小禮服租借就不必煩惱這些問題,如果妳有預算上的限制,就很適合透過小禮服租借來挑選自己喜歡的禮服,款式也有上百款供妳選擇,不必再將就自己買不喜歡的禮服。

台北小禮服出租推薦
台北小禮服出租推薦
台北小禮服出租推薦

二、不必煩惱禮服存放

購買小禮服之前,別忘記考慮家裡是否有足夠的空間讓妳存放禮服,禮服需要妥善的存放才能穿好幾年,後續也需要特別送洗、保養,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小禮服款式

三、減省費用支出

許多禮服很常都是只有穿一次就很少再穿了,如果每次的重要場合還是那一件,想必女孩們也不喜歡永遠都是穿同一件禮服,透過租借小禮服可以減省一些不必要的費用支出,還能穿到更多不同款式的禮服。

台中小禮服出租

綿谷精緻美式輕婚紗:【點我看】


微型婚宴、公證小禮服出租推薦,網紅Youtuber都愛的輕婚紗

除了結婚好日子外,你更需要關注「簡約時尚的輕婚紗款式」越來越受新人們歡迎,不過也別以為輕婚紗意思僅是liitle white dress、cocktail dress,其實即使舉行輕婚禮,亦可穿上妳心儀的婚紗款式!讓崇尚簡單愛的新人們得以真正享受這一生中最重大的日子。

【延伸閱讀】公證結婚帶什麼?怎麼預約?完整流程&注意事項總整理


小禮服風格怎麼搭配場合

小禮服可以依據場合的不同,挑選不一樣的禮服風格。以下提供常見的場合對照禮服,讓妳不再煩惱禮服問題。

小禮服款式

婚禮小禮服

出席朋友婚禮,可以選擇淺色系的輕婚紗系小禮服,除了可以體現妳對這場婚禮的正視,也不會搶走新娘的鋒頭。喜歡裙裝的朋友可以選擇淺色蕾絲的禮服小點綴,增添浪漫甜美的氛圍、若喜歡簡約風格的可以選擇褲裝套裝,正式又成熟風味。


尾牙&派對、生日聚會

尾牙和朋友聚會就很適合活潑色系的禮服,建議選擇沒有拖尾、或是過多設計的禮服,這樣想續攤、移動都可以行動自如,適合和朋友、同事們一同狂歡一整晚、也可以選擇小心機的設計,讓妳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音樂晚會&商業宴席

音樂晚會和商業正式宴席、聚會則適合深色的緞面禮服,除了有給人穩重、專業的感覺,又能散發成熟的女人味,其中卡肩式的小禮服在宴會場合中也是非常的百搭,既不過於裸露也不失莊重,或是可以挑選緞面褲裝的設計,可以展現整體的俐落感。

小禮服款式

更多綿谷禮服【點我看】



台北、台中小禮服出租推薦—綿谷婚紗小禮服租借

綿谷婚紗提供上百款禮服租借,除此之外綿谷也有專業的禮服顧問團隊,不論派對、婚禮、晚宴、商業聚會、音樂會,都讓妳不再煩惱猶豫要穿什麼類型的禮服,綿谷都能給妳最專業的建議,讓妳選到你的命定禮服,除此之外綿谷也提供專業的試穿服務,全台也有北、中兩家分店,現在就快來免費諮詢預約試穿禮服吧!

台中小禮服出租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棚拍婚紗變化超多元!不需要風吹日曬,在室內也能拍出頂級浪漫的婚紗照

【韓式風格婚紗照】我的命定清新韓風婚紗

【婚鞋好難挑?!避開5大禁忌讓妳順利完婚!】

參加婚禮髮型怎麼SET?年末聚餐、約會、喜宴都適合的7款韓系編髮,優雅永不過時!

想拍出婚紗電影感?5大主題靈感,講述你們的浪漫故事

街頭婚紗秀出個性!3個拍攝場景推薦,展現自然溫馨

結婚挑選2024好日子,讓你天天是好日子

2025結婚好日子》宜嫁娶吉日怎麼選?結婚擇日懶人包

便服婚紗展現個性!穿搭靈感&拍攝注意事項一次解析

2023婚紗風格圖鑑|3大熱門元素與6種婚紗風格趨勢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