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孕婦照寫真風格|穿搭、拍攝風格、拍攝方案 3 分鐘懶人包

孕婦照寫真風格|穿搭、拍攝風格、拍攝方案 3 分鐘懶人包

都說女人最美的時候,是成為一位媽媽的時候,女人懷孕是一生中的大事情,每個媽媽都想把迎接小生命的過程透過孕婦寫真紀錄下來,自古以來懷孕都被視為女性偉大的象徵,你也想幫你自己或是你的老婆、家人安排孕婦寫真方案卻無從下手嗎?快跟著綿谷從孕婦照風格、孕婦寫真穿著、孕婦寫真方案一次總整理。

孕婦照寫真

【快速預約諮詢】



孕婦寫真穿著

拍孕婦寫真怎麼穿?很多準媽媽想必都沒有頭緒,孕婦拍寫真究竟要穿什麼呢?綿谷幫你整理孕婦寫真必帶的小物和穿搭,讓你第一次拍攝就上手。

孕婦照寫真

素色內衣

建議準媽媽們可以在拍攝時帶一套自己喜歡的素色內衣,可以是白色或黑色系的,內褲建議攜帶三角褲,可以讓腿的比例看起來更長,整個拍攝畫面會更唯美。

孕婦照寫真

半截孕婦婚紗

想要有正式一點的類婚紗風格,可以參考孕婦半截式婚紗,可以讓媽咪們的肚肚入鏡,也能達到類似婚紗照的唯美感,媽咪們記得拍攝時可以帶上膚色 nu bra,以防拍攝時走光,也可以邀請爸爸一同參與拍攝。

孕婦照寫真
孕婦照寫真

生活化大學T、T袖

喜歡自然生活化風格的媽咪們,可以自備平時在穿的 T 袖,或是夫妻倆都喜歡的卡通系列 T 袖,同時也可以準備一些可愛的娃娃道具,讓婚紗照看起來更活潑生動。

孕婦照寫真
孕婦照寫真

蕾絲微雪紡紗

展現女性最單純又原始的美,絕對不要錯過蕾絲和雪紡紗,當了媽咪也是能小露性感,但記得要帶上胸貼,以防拍攝走光呦!喜歡簡約大方的媽媽們千萬別錯過襯衫,拍攝前趕快去跟老公借一件

孕婦照寫真

【點連結看更多孕婦寫真】



孕婦照風格

純粹原始風

綿谷幫你整理眾多拍攝風格,讓你拍攝當下不再沒有想法,腦袋空白,快來看看其他媽咪都是怎麼拍攝的吧。

你也喜歡女性懷孕時體態的美感嗎,像這種最簡單的純粹原始風,可以凸顯出女性懷孕的體態美感,不過於裸露,只需要簡單的背景、內褲,能拍出極具質感的攝影照片。

孕婦照寫真

高級雜誌風格

誰說當了媽咪就不能時尚,披上西裝外套你還是魅力滿點女人,喜歡高級雜誌畫報版的媽咪們,可以大膽嘗試這種時尚感的拍攝,帶上一件你最愛的西裝外套,開始來拍照吧!

孕婦照寫真
孕婦照寫真

生活化風格

如果家中也有一個小寶貝,不妨也一起入鏡吧,無論是萌寵還是小孩,都能夠為照片增添樂趣,喜歡生活化風格的媽咪,可以帶上日常喜歡的衣服,透過鏡頭將家人日常打鬧記錄下來,同時也和即將報到的小生命,一起留下第一章全家福!

孕婦照寫真

孕婦寫真方案—孕婦寫真首選,為肚中的小生命留下第一張全家福—綿谷婚紗攝影

綿谷婚紗攝影 LINE@ 官方帳號

你也想和肚子裡的小小生命留下第一張合影嗎?綿谷提供孕婦薄紗禮服 2 套、提供禮服造型  2 套,相片隨身碟(20 組精修電子檔),老公和大寶貝可以免費入鏡,想聊解更多歡迎免費線上諮詢,此外綿谷擁有多年專業拍攝經驗,也有許多作品集可以參考,現在就替家人預約,為你們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棚拍婚紗變化超多元!不需要風吹日曬,在室內也能拍出頂級浪漫的婚紗照

【韓式風格婚紗照】我的命定清新韓風婚紗

孕婦寫真要注意什麼?搞懂週數與價格,讓你展現時尚與溫度的母愛和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