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孕婦寫真要注意什麼?搞懂週數與價格,讓你展現時尚與溫度的母愛和生命力

孕婦寫真要注意什麼?搞懂週數與價格,讓你展現時尚與溫度的母愛和生命力

孕婦寫真方案

很多女生都會擔心自己懷孕的時候體重直線飆高,但其實在孕期的女性往往是最動人的。當身體裡的小生命一天又一天的成長,透過你細心對待身體的補給,你的所有付出都會化成養分給肚子裡的寶寶。懷胎十個月對媽媽來說相當辛苦,因此更要透過孕婦寫真來紀錄這珍貴的時刻。至於拍孕婦寫真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眉角,看完以下的介紹包凖讓你愛上懷孕時的自己!

孕婦寫真週數最佳時期

1.懷單胞胎的媽媽

一般來說,會建議在28~32週(懷孕7至8個月)進行拍攝。這段期間媽媽肚子的大小與高度剛剛好,行動不會太有負擔且沒有後期水腫的問題,拍起來還相當顯瘦。當然,每個母親實際懷孕的狀況不同,因此可以先和自己的婦產科醫師討論適當的拍攝時機。而一旦到了34、35週(懷孕9個月),這時的肚子會更下沉,四肢水腫的狀況會比較明顯,則不建議拍攝。

孕婦寫真週數

2.懷雙胞胎的媽媽

由於懷雙胞胎的肚子大得很快,建議最佳的孕婦寫真拍攝時間為25~28週(懷孕6~7個月)左右。此外,更要提醒媽媽們要記得提前1~3個月預約拍攝,這樣在拍攝日期與攝影師的選擇上比較有彈性空間可以調整。

孕婦寫真服裝與婚紗照的不同

相對於一般的婚紗照,孕婦寫真在布料上會多以透視款薄紗為主,以展現孕肚的力與美。由於覆蓋身體的範圍較少,因此會透過服裝的材質去呈現優雅的氣質。大多的孕婦寫真會以開衩的禮服為主,這樣可以完整拍出孕肚的體態,你也可以選擇裸拍的方式紀錄最美的懷孕時期。至於長版的針織毛衣也很適合,柔和的線條能把母性詮釋得相當完美。

孕婦寫真服裝

孕婦寫真價格大約落在哪?

孕婦寫真價格

綿谷結婚式的孕婦寫真方案來說,我們以$15800的價格提供你完整到位的拍攝服務。內容會有孕婦薄紗禮服與禮服造型各兩套,並將20組精修的相片電子檔以隨身碟給你。如果老公或家中的大寶想要入鏡則是「全程免費」,他們可以自備服裝和你一起在綿谷結婚式的棚內進行拍攝,而總共的拍攝時間為6個小時(含梳化時間)。想要瀏覽更多綿谷結婚式的作品,你可以參考:孕婦寫真精選輯

掌握孕婦寫真風格,散發愛與美的力量

拍攝孕婦寫真不僅是紀錄小寶貝在媽媽肚子裡的模樣,同時能替身為媽媽的偉大女性從女孩到成熟女人的蛻變過程留存。為人母的感動一定要交給專業的攝影團隊來拍攝,綿谷結婚式致力於提供您高質感而有品味的細膩服務,讓你用合理的價格拍出滿意的孕婦寫真。如果想更了解孕婦寫真,歡迎你與我們聯絡,讓珍貴的孕期透過有溫度的攝影被留下。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拍閨蜜婚紗如何溝通?事前討論6項目,完整記錄姐妹好感情!

買婚紗值得嗎?盤點婚禮支出表,幫人生大事精打細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