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拍婚紗好緊張?婚紗照姿勢與風格小細節讓你一次get!

拍婚紗好緊張?婚紗照姿勢與風格小細節讓你一次get!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想象的完美婚紗照,可能是與心愛的人穿著正裝、白紗在棚內擺拍,也可能是在熟悉的環境,穿著簡單卻精心搭配過的服裝,留下俏皮感滿滿的婚紗紀念照,但無論是哪種風格的婚紗拍攝,都有許多小訣竅需要注意,從婚紗照風格到婚紗照表情及姿勢等等,就從這一篇來看看各種婚紗照分享,以及婚紗拍照注意的那些小事。

拍婚紗照姿勢與風格

婚紗拍照要注意什麼?適合自己最重要

從棚拍、旅拍,到近期超夯的生活感婚紗,每年流行的婚紗風格都不盡相同,但其實找到彼此都喜歡的風格比跟上流行還要重要,建議大家在有結婚計畫時就可以開始搜尋不同風格的婚紗照,彼此進行討論,找出有共識的類型,在確認風格之後就可以著手尋找喜歡的攝影師,即使同一種風格,不同攝影師拍出來也會有不同的韻味,可以參考攝影師們過往的成品作為選擇的依據。


相信大家都希望好幾年後翻出婚紗照來欣賞時,看到的是當年笑得最自然開懷的樣子,想要避免姿勢尷尬、笑容不自然,以下提供幾個表情跟姿勢,讓新人們拍攝婚紗前抓緊時間,在家對鏡子好好練習,若對自己的表情管理沒有信心的朋友,趕緊把底下幾點筆記起來吧!

婚紗照表情和姿勢

想要輕鬆拍出俏皮婚紗?3款經典婚紗照表情與姿勢大公開


1.婚紗照姿勢-俏皮風

姿勢推薦:女生輕拉男生耳朵、兩人手牽手一起往同方向傾斜上半身

想要表現出兩人俏皮可愛的一面,誇張的表情加上溺愛的互動是最簡單卻到位的動作,如果對於俏皮感有點陌生,建議可以準備一些有趣的小道具,讓兩人的互動更加自然。

婚紗照表情和姿勢
婚紗照表情和姿勢

2.婚紗照姿勢-深情風

姿勢推薦:男生從背後環抱女生,女生回頭與男生深情對望

深情風格的婚紗照就是要讓人能夠藉著照片感受到兩人之間濃濃的幸福感,深情凝視對方就是相推薦的重要元素,除此之外也可以運用其他親密但不過分黏膩的互動來營造出幸福的氛圍感。

婚紗照表情和姿勢
婚紗照表情和姿勢

3.婚紗照姿勢-率性酷帥風

姿勢推薦:背對背看鏡頭、讓女生站到較高處搭男生的肩膀

想要拍出酷帥照片的新人們,除了服裝和姿勢,眼神中也要帶上銳利的氣場,並且可以在拍攝前跟攝影師溝通,請攝影團隊幫忙調整現場燈光及氛圍,讓整體的完成度更高。

婚紗照表情和姿勢
婚紗照表情和姿勢


想要經典不敗,還是走在時尚尖端?3種婚紗照分享

婚紗照的風格百百種,以下將分享3種不僅可以完美展現兩人的特色,也可以讓婚禮中分享照片的環節增色不少的風格婚紗!

婚紗拍攝的風格有什麼?

1.婚紗照分享-韓式清新風格:

韓式清新風格常給一種仙女下凡的感覺,想要一圓當上韓劇男女主角的夢想嗎?現在不需要千里迢迢遠赴韓國,只要找對婚紗拍攝團隊就能將兩人仙氣飄飄,又自帶空靈氣場的美麗時刻盡數捕捉。

婚紗拍攝的風格有什麼?

2.婚紗照分享-生活感風格:

生活感婚紗就是彼此相愛的兩個人,在彼此最熟悉的場景裡做最熟悉的事,攝影師就負責將這些生活中的幸福畫面記錄下來,讓未來欣賞婚紗照時還可以一起回味當年街角的早餐店,細數相愛的這些年中彼此的轉變。

婚紗拍攝的風格有什麼?

3.婚紗照分享-歐美復古風格:

如果兩人平時都是走酷帥有型的潮流人士,歐美復古風格可說是你們的首選,不僅能融合你們強大氣場,還可以在婚紗造型上搭配上專屬兩人的小巧思,讓婚紗照成為獨一無二的風格紀念。

婚紗拍攝的風格有什麼?


一生之約,到綿谷留下幸福時刻

不論想要拍攝哪一種婚紗風格,拍攝時用舒服自然的姿勢,展現最自在的樣貌就是最棒的婚紗照,希望每對新人都能在攝影師的鏡頭下綻放屬於自己的模樣,相關需求,歡迎諮詢綿谷婚紗攝影,無論是想要找到自己的命定禮服,或是想要拍出宛如看電影的故事感婚紗攝影,都能讓不同風格的你們,留下專屬你們的幸福畫面。

婚紗拍攝的風格有什麼?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棚拍婚紗變化超多元!不需要風吹日曬,在室內也能拍出頂級浪漫的婚紗照

【韓式風格婚紗照】我的命定清新韓風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