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婚紗工作室比較|認識婚紗店與婚紗工作室的不同,找到適合捕捉自己幸福的優秀團隊

婚紗工作室比較|認識婚紗店與婚紗工作室的不同,找到適合捕捉自己幸福的優秀團隊

「寶貝,你覺得要請婚紗店還是婚紗工作室幫我們拍婚紗比較好啊?」籌備婚禮的新人們,雖然帶著滿心期待準備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但是從拍婚紗到婚禮進行的當天都必須耗費許多心力與時間,這時你需要的是得力的團隊協助你。以下為你介紹婚紗店與婚紗工作室的特色,讓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與預算做選擇,聰明打點屬於你們的幸福未來!


婚紗店與婚紗公司的特色

一、一條龍的包套服務

通常在婚紗店詢問時,他們都可以提供你從拍婚紗的禮服款式、妝髮造型、喜歡的攝影師風格,到結婚、宴客與婚禮週邊小物製作等完整的服務,對於平常工作繁忙的新人來說是很方便的選擇。找到一間好的婚紗店就能幫你搞定所有婚禮該處理的事,省去不必要的焦慮與煩惱。

二、多款禮服樣式

僅次於第一點,這項對許多新娘來說也是相當值得的享受。婚紗店多樣的禮服款式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與喜好選擇穿上心中理想的婚紗,想要量身定做也可以和婚紗店的設計師進行溝通,在難得一次的婚禮上把自己打造成獨一無二的矚目焦點。

婚紗工作室的特色

一、自助婚紗

自助婚紗的誘人之處就在於不用被婚紗公司綁死,對於婚紗或婚禮籌備的內容你可以有大量的主控權去規劃,從婚紗拍攝地點、攝影師風格的挑選,甚至是婚禮場地的擺設都是自己負責。而婚紗工作室則會提供你基本的服務,例如:婚紗、婚禮攝影,禮服租借與新娘秘書,都會視實際狀況提供你們多樣的方案進行全自助婚紗或半自助婚紗的選擇。

二、提供拍攝全檔

對有選擇障礙的新人來說,這個優點確實吸引人!不像婚紗公司會以精修的幾組照片給你選,婚紗工作室可以讓你把所有當天拍攝的婚紗照好好收藏,讓你更安心挑選喜歡的照片。


婚紗店與婚紗工作室差別

1.價格

婚紗店相較於婚紗工作室,因為一條龍的服務與多樣化的選擇,自然價錢會比較高。如果是預算足夠的新人,選擇婚紗店的確可以省下不少時間,但是一分錢一分貨,想要有完整又品質好的服務,自然需要在金錢上付出較多。

2.彈性

婚紗工作室沒有包套的服務內容,相對於婚紗店更有彈性,如果你們臨時有任何變數都可以做調整,而不會像婚紗店一旦決定了哪一種方案,無論最後有沒有確實體驗到所有的服務,價錢都是固定的,時間上的安排可能也比較難做協調。


台北台中婚紗工作室推薦|綿谷結婚式

如果你在婚紗工作室挑選上也遇到瓶頸,你可以放心把所有的需求與顧慮交給專業的來。綿谷結婚式除了有專業的攝影團隊,更有品牌手工的婚紗禮服能讓你展現最美的樣子。兼具客製化、人性化與高品質的服務,歡迎聯絡我們協助紀錄與打點你們的愛情故事。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結婚流程好複雜?一篇了解訂婚、婚禮籌備,結婚不再慌慌張張

2022好日子總整理|把握結婚好時辰與準備事項,打造你的良辰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