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春夏彩妝】你一定要知道的春天新娘妝容看過來

一直以來, 唇色和眼影是最能表現流行趨勢的彩妝部位.也是大家第一眼會注意到的地方喔!!  跟著Nikki老師一起來看看【櫻花彩妝最前線Go~~ 】 粉桃色調頰唇彩讓氣色變得更粉嫩更迷人!就是要跟櫻花般粉嫩~~  [ 膚色偏白帶冷色調 ] 的新娘們可以嘗試 [ 冷調嬰兒粉紅 ] 可以更襯托白皙膚質~ [ 膚色偏健康暖色調 ] 的新娘們可以選擇帶 [ 暖色調的蜜桃粉紅 ] 可以更有朝氣~  ~Nikki老師示範~ 繽紛打造【春天精靈顏.花瓣糖果彩妝誕生】~~  通透有一種清爽又有精神的色彩感.桔色調帶粉色調的.像是珊瑚色的顏色.這是亞洲女孩怎樣用都不太會出錯.又能帶出好氣色的顏色喔! ~Nikki老師示範~    今年春夏就用【黃色】眼影&【橘色頰彩】來決勝負吧!  清爽的檸檬黃.明亮又有精神的色調.可愛橘色腮紅其實並不會像有些人想像中太過成熟.比起粉紅色頰彩的可愛.橘色頰彩更有俏皮活力的感覺喔! 只要稍微點綴一下.妝容就會有不一樣的驚艷效果! ~Nikki老師示範~還在瘋韓妝嗎?試試看【帶點叛逆個性的英倫風潮妝吧!】 以微煙燻眼妝搭配紅唇強調【時尚感】! 另一款妝容像王妃班以透明感眼妝搭配金屬光澤頰彩營造【高雅感】! ~Nikki老師示範~ 如此令人心動的妝容~趕緊把此篇文章分享給另一半以及正在籌備拍婚紗的朋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