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台中婚攝推薦|3個評估要素,讓你打點自己的幸福

台中婚攝推薦|3個評估要素,讓你打點自己的幸福

台中婚攝推薦

看著網路上一間又一間的婚紗、婚禮攝影大部分都設店在台北,中部的朋友們是否也希望就近找到幸福呢?無論你是新人或想要和另一半做紀念,現在在台中也能找到專業的攝影團隊,為你們拍出高水準的婚紗照做紀念。以下介紹有關台中婚紗攝影的3個評估要素,讓你和另一半在台中也能享受幸福蔓延在各個角落的喜悅。

台中婚攝價格與行情

根據不同婚禮的進行方式,婚攝價格也不同。常見的為以下三種形式:

台中婚攝價格

1.純宴客/純儀式

無論是純宴客或是純儀式,由於時程較短,一般有專業度的婚攝價格約是落在10,000-15,000元之間,如果是較知名的攝影師,則會從20,000元起跳,可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評估。

2.儀式+午宴/晚宴

這是最常見的婚禮形式,通常會耗費半天的時間,而儀式+午宴的方案通常是15,000-25,000元左右。至於儀式+晚宴,由於儀式在早上結束後,中間空擋的時間也許可以和攝影師協調拍攝類婚紗,但也需要考量到若迎娶地點不同,其中所而產生的車馬費。因此,這種方案會介於18,000-28,000元。

3.全天儀式+宴客

全天型的婚禮可分為訂婚+迎娶+宴客,或是迎娶+證婚+宴客兩種舉辦方式。這類型的婚攝除了需要攝影師本人,可能還會搭配婚攝助手從旁協助,因此價格會在18,000-33,000元之間。

台中婚攝評估三大要素

1.婚紗攝影技術

首先,要挑選一家好的婚攝公司,最需要看的就是他們的技術是否良好。現在許多的婚攝團隊都會在自己的官網或是粉絲專頁放上自己的作品集,你可以根據他們過去的作品找出自己的風格偏好,再進一步與婚攝公司諮詢。此外,一位實力夠扎實的攝影師,就算在燈光不佳的環境下,也有辦法透過角度與技術為你拍出好看的婚紗照,因此你可以上網爬文看看攝影師的評價,多一層保障避免最後的成果不如預期。

2.拍攝風格與經驗

說到攝影,撇開技術不談,有時候也是一種天賦與美感的展現。因此,不見得是經驗豐富就一定是好攝影師,還是需要從大家的口碑推薦與過去的作品集進行交叉評估。另外,如果攝影師聲稱自己拍過上百場的婚禮,但是從婚禮的儀式到午宴或晚宴的收費總共不到16000,你就要特別注意,因為有高機率可能是品質不良的攝影師。兼具專業與職業操守的攝影師,不僅是能捕捉你們幸福的模樣,更是在婚禮當天遇上突發狀況時,也能有能力隨機應變。

3.成品質量與內容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在經過眾多的婚攝品牌比較後,你會發現婚紗照與各種不同的周邊商品大概的價碼落在哪。其中,光是有品質的婚禮寫真集就要上千塊起跳,至於周邊的婚禮紀錄光碟、相框,或是婚禮mv,則會根據不同的婚攝公司所提供的服務而有所差異。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經濟狀況與拍攝質感衡量,在有限的資源下讓婚禮可以被完美保存下來。

中部婚攝推薦,首選綿谷結婚式

口碑好的婚禮攝影,自然客人就多,因此當你們決定好結婚日期,可以盡快和婚攝品牌接洽,讓專業團隊為你們捕捉一生的幸福。綿谷結婚式在台中有駐點的專業攝影師,除了希望透過鏡頭將「美」拍攝下來,更期待在最自然的狀態下,紀錄你們相愛的模樣,甚至拍出「愛」的靈魂。喜歡簡約、自然的清新感,歡迎你立即和我們聯絡,讓幸福的瞬間成為永恆。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婚紗攝影風格有哪些?自然風格、溝通項目、景點推薦一篇掌握!

《2021婚紗照風格圖鑑》拍婚紗如何溝通?5個婚紗照風格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