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冬天拍婚紗準備清單|3 分鐘懶人包,行前準備&婚紗挑選

冬天拍婚紗準備清單|3 分鐘懶人包,行前準備&婚紗挑選

冬天是許多新人都期待的季節,想拍出美麗的冬景就要趁這時,每年的 11 月到隔年 2 月都是許多人新人們搶拍婚紗的時期。但冬天拍攝婚紗,想必也是許多新人都頭痛的問題,如何在寒冷天氣下拍出美美的照片呢?在拍攝前又需要做哪些行前準備呢?就讓綿谷的冬天拍婚紗懶人包告訴妳!

冬天拍婚紗

冬天拍婚紗的必備婚紗款式

長袖婚紗

長袖婚紗本身就適合喜歡公主感的女孩,高雅的長袖設計,讓新娘的舉手頭族間更顯得有氣質女人味,冬天若想嘗試戶外拍攝或戶外婚禮,長袖婚紗一定是新娘們的首選,在婚紗內還能穿上薄薄的發熱衣,絕對是適合想在冬天結婚的新人們的首選。

冬天拍婚紗
冬天拍婚紗
冬天拍婚紗

俐落褲裝婚紗

近年來也很流行褲裝婚紗,用褲裝取代裙裝,讓過去婚紗照中的新娘有了更多不同的帥氣風格,也讓想戶外拍攝的新娘有更溫暖的服裝選擇,除此之外也可以和新郎 dress code,讓妳的婚紗照更具有自己的特色。

冬天拍婚紗
冬天拍婚紗

生活化輕便dress code

這是近年來許多新人的選擇之一,通常都會和另一半選擇相同風格、相同主題的衣服或小禮服來拍攝,在冬天時則可以透過相同色系的長袖服裝、外套等等來做搭配,也是很生活化的婚紗照喔!

冬天拍婚紗
冬天拍婚紗
冬天拍婚紗


婚紗保暖的 3 個小技巧

冬天拍攝婚紗除了選擇長袖婚紗,材質也是選擇的大重點,還能運用一些婚紗配件,讓禦寒效果增強。

冬天拍婚紗

1.手套、披肩

選擇綿絲的長袖手套或是刷毛的小披肩是禦寒的關鍵,如果是在戶外拍攝的新娘們,可以在披肩下面或手套內貼上暖暖包,讓防寒效果更佳。

2.避免選擇雪紡材質

雪紡材質的婚紗非常透氣,真絲材質的也很容易導冷,十分的不保暖,因此最好選擇有點厚度又有搭配綿質的婚紗。

3.暖暖包&發熱肚圍

暖暖包是冬天拍攝的必備聖物,記得可以買貼式的暖暖包,才不會在拍攝期間位移或掉出,放在鞋底、服裝內襯都是禦寒的好位置,除了暖暖包外發熱衣、發熱肚圍也是新娘和新郎的必備道具,新娘若是平口婚紗可以選用發熱肚圍,也能達到很好的保暖效果喔!



【冬天拍婚紗的注意事項】

  1. 拍婚紗照前一週要做好皮膚管理,否則冬天乾燥的氣候容易在上妝時脫皮、起屑。
  2. 拍攝前一定要吃飽、冬季容易消耗熱量,婚紗拍攝通常會連續一整天,若不正常進食會很容易感到疲憊,影響拍攝狀態。
  3. 做好身體的保健,多喝暖身的食品或飲料,預防感冒。
  4. 避免高領衣物,以防在梳妝完成後在更換衣物時摩擦到妝容。


冬天拍婚紗景點,就讓綿谷替妳安排最適合妳的拍攝計畫

綿谷婚紗擁有多年的婚紗拍攝經驗,擁有禮服租借、專業妝髮、攝影團隊等服務完整協助新人,冬天拍婚紗就交給綿谷幫妳規劃,還在煩惱怎麼安排拍攝地點、如何選擇拍攝服裝嗎?最齊全的婚紗設計都在綿谷婚紗,無論禮服租借、棚內、棚外婚紗攝影,綿谷提供最專業的婚紗諮詢服務,歡迎來綿谷攝影作品中尋找拍攝的靈感,讓我們一起用鏡頭記錄下甜蜜又浪漫的回憶。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情侶寫真必讀|3 件事前準備,讓你拍出自然又甜蜜的情侶寫真照

婚紗工作室比較|認識婚紗店與婚紗工作室的不同,找到適合捕捉自己幸福的優秀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