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全家福照這樣拍 100 分!4 種全家福照風格完整收錄,比婚紗照還唯美

全家福照這樣拍 100 分!4 種全家福照風格完整收錄,比婚紗照還唯美

全家福照是為家人留下美好回憶的方式之一,小時候的相簿總是父母笑著幫你拍下成長的回憶,長大後的你有多久沒和家人合照了?在外地打拼回到家後發現父母都默默白了頭髮、多了皺紋。長大後沒有時間可以陪伴家人,但你可以替父母留下美好的回憶,一起和父母吃吃飯、聊聊天,或是透過全家福照幫全家人留下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全家福照

【快速預約諮詢】

全家福照

全家福照有其實不只有長大才能和家人拍攝,結婚周年紀念日或是小孩周歲紀念,都可以透過拍攝全家福,紀錄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留下一輩子的美好回憶,是增進家人間感情的活動選項,在拍過程中也有專業攝影師的引導,不用害怕擺不出自然的姿勢,就算是鏡頭恐懼症也能快速上手。

綿谷整理了 4 種經典常見的全家福照風格,還在對全家福拍照不知道拍什麼風格而感到困擾嗎?綿谷整理 4 種全家福風格照,趕緊拿起你的紙和筆記下來!

全家福


全家福照的 4 種風格

日常風格

將日常的生活點滴融入照片中,全家福照的成品會更生動、更生活化,就用鏡頭記錄下你們的日常生活,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喜歡居家日常風格的朋友,建議可以和家人先討論好要穿什麼 dress code,或是可以準備別具紀念意義的服裝或物品也能一同入鏡呦!中式風格的家庭照通常會配上旗袍或是古裝,也能讓照片看起來有復古風味,也非常適合帶著爺爺奶奶一同入鏡。

全家福風格
全家福風格

悄悄話也是家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隅,把日常融入全家福照中,即便是各自咬耳朵,也有全家聚在一起的溫馨感。

全家福風格

族服風格

原住民傳統服飾的美麗,彰顯各族的特而且相傳承意義!讓照片看起來有文化風味,同時也有讓整組照片看起來更氣派,有趣的拍攝過程中,也能留給家人間彼此心中的美好回憶。

全家福風格

【點連結看更多綿谷攝影作品】


大自然風格

如果你的爸爸媽媽喜歡戶外運動、親近大自然,或是你一到假日就喜歡帶著小孩、家人往外跑,那麼戶外的全家福照是你最好的選擇,建議可以穿上輕便但又稍微正式的服裝,男生可以以簡約襯衫、女生則可以準備輕便小洋裝,這樣拍攝的過程中移動才會比較方便,照片也會格外好看喔 。

全家福照片
全家福照片

用鏡頭將家人間的歡笑紀錄下來,留下一輩子值得珍藏的回憶。

全家福照片

唯美風格

全家福照也能拍得像婚紗照般的唯美,適合想重溫拍攝婚紗照的爸爸媽媽,在結婚周年時可以一同跟他們換上小禮服,一起留下永生的紀念。

全家福照片

親子寫真、全家福照首選綿谷—最透明清楚的價格方案

你還在尋找適合你的全家福拍攝方案嗎?綿谷全家福照提供 3 組妝髮、12 吋一體成型水晶相本(20 組)、相片隨身碟(20 組精修電子檔),想聊解更多歡迎免費線上諮詢,此外綿谷擁有多年專業拍攝經驗,也有許多作品集可以參考,現在就替家人預約,為你們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棚拍婚紗變化超多元!不需要風吹日曬,在室內也能拍出頂級浪漫的婚紗照

【韓式風格婚紗照】我的命定清新韓風婚紗

不再素顏試穿婚紗!!好氣色乾淨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