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二進禮服怎麼挑?5款色系打造女王氣勢&溫柔仙女感

二進禮服怎麼挑?5款色系打造女王氣勢&溫柔仙女感

新娘婚宴禮服除了一開始進場的白色婚紗裙,還必須準備二次進場、最後送客的華美禮服。本文幫你整理二進禮服挑選時需要考慮的重點,並推薦你超人氣5款婚宴禮服顏色,想要成為超凡脫俗的仙女,或是氣勢爆棚的時尚女王,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二進禮服怎麼挑

婚禮二進是什麼?認識基本婚禮流程

新娘新郎在宴客當天一般都會多次進場,換裝並進行不同的環節。以下為你簡單說明婚禮當天的流程:

婚禮二進是什麼?認識基本婚禮流程
  • 開場賓客陸續進場入座,會播放新人的影片,並由主持人引導後續流程。
  • 第一次進場女方爸爸會牽著新娘一同走入會場,將女兒的手交給新郎,象徵往後將由另一個男人負責照顧女兒,之後還會進行致詞、舉杯等儀式。
  • 享用餐宴開始上菜,新人一樣可以入席用餐,但需提前離開,準備二次進場的造型。
  • 第二次進場這個環節通常十分歡樂,主持人會帶領全場進行互動遊戲,或是由新人和親友表演餘興節目。此外,新人也會和雙方家長逐桌敬酒,對前來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表示感謝。
  • 送客合照婚禮邁入尾聲,新人需更換另一套禮服,送客答謝,並與親友合影留念。

以上流程僅供參考,實際的進場次數及環節安排,仍以新人與婚顧公司溝通協調為主,可以根據你們的需求和預算彈性調整喔!



二進禮服挑選3大重點:方便活動/修飾身形/搭配場地顏色

婚禮二進的環節比較輕鬆有趣,因此在禮服的挑選上也更加自由,可以根據你的個性、身形和膚色,來挑選合適的禮服款式。以下提供你二進禮服挑選需考量的3大重點:

二進禮服挑選3大重點

🔻方便活動🔻

由於婚禮二次進場會安排許多互動環節,例如跳舞表演、丟捧花、逐桌敬酒等等,建議穿著方便活動的禮服,避免長拖尾、過於合身的版型設計,以免跌倒或是行走不便。

二進禮服挑選3大重點

🔻身形及膚色🔻

想成為婚禮上最美麗的目光焦點,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形選擇禮服版型,避免突顯身材缺點,將你的優勢完美呈現出來!另外,禮服顏色選擇也建議考量自身膚色,挑對顏色就會更顯白、顯氣色喔!


🔻會場顏色🔻

二進禮服顏色除了要適合自己,同時也要考量婚宴會場佈景的顏色。否則在活動進行的時候,新娘的身影會和背景融為一體,拍攝出來的效果也不盡人意。



5款二進禮服顏色推薦!顯白氣勢款&仙女溫柔色通通有


1.紅色二進禮服📍

如果你的個人風格比較強烈,很推薦在婚禮二進時穿著紅色禮服,看起來非常亮眼,可以展現出女王般強大的氣場!紅色完全不挑膚色,無論你是白皙膚色或是小麥色肌膚,都能帶來紅潤的好氣色。若是想挑戰更大膽的款式,可以試試閃亮款的紅色婚宴禮服,更加熱情亮眼!

5款二進禮服顏色推薦,紅色二進禮服
5款二進禮服顏色推薦,紅色二進禮服

2.藍色二進禮服📍

相較於色彩大膽明豔的紅色婚宴禮服,深藍色的禮服同樣很顯白、氣勢滿分,又能營造出獨特的神秘氛圍,讓你散發成熟性感的女人味,卻不失知性的感覺,如果你覺得藍色禮服的顏色太深,視覺效果太強烈,也可以選擇漸層、帶有星沙珠鑽的款式,整體看起來比較優雅輕盈,更增添幾分仙女氣息。

5款二進禮服顏色推薦,藍色二進禮服
5款二進禮服顏色推薦,藍色二進禮服

3.銀色二進禮服📍

高雅的灰銀色禮服佈滿細碎的亮閃光澤,但卻不會顯得珠光寶氣,反而能突顯高貴時尚的品味,再搭配柔軟的皺褶設計,可以增添幾分靈動優美,帶給你希臘女神的冷豔氣質。


4.淡色二進禮服📍

「淡粉色」可說是非常熱門的婚禮禮服顏色,不似紅色那般搶眼,比較不挑人穿,多了點少女的柔軟甜美,可以呈現出溫柔、仙氣飄飄的感覺,除了淡粉色之外,薰衣草淡紫色的禮服同樣仙氣破表!如果你是冷色調白皙膚色的女孩,一定要試穿看看這種粉紫色的禮服,會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白皙,提升透明感。


5.花卉造型二進禮服📍

這款禮服推薦給喜歡古靈精怪、帶點童趣可愛的風格的女孩,讓你在婚禮上成為最與眾不同的存在!整套禮服上點綴著色彩繽紛的花卉,活潑可愛,並搭配淡粉色的裙擺,比較容易駕馭,也避免走在婚宴會場的時候看起來太花俏。



綿谷婚紗攝影,一起尋覓你的命定禮服

綿谷婚紗攝影 提供各式版型、款式和色系的高品質婚紗,從蕾絲珠鑽、版型設計和材質選擇等細節體現品味質感,可以根據你的身形、喜好風格等需求,帶你一起尋覓屬於你的命定款禮服,讓你在婚宴當天成為全場最耀眼的目光焦點!

歡迎與我們線上諮詢,預約婚紗試穿,或是瞭解更多婚紗資訊。


更多婚紗款式歡迎參考:

藍色婚紗好嗎?3個優點與4組實際穿搭分享,帶你領略年度流行色的美

婚紗也能自帶修身濾鏡,盤點A-LINE婚紗的迷人之處

掌握挑選宴客婚紗3原則,讓你輕鬆成為全場的焦點

3款絕美氣勢婚紗推薦,讓你輕鬆展現駕馭全場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