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婚紗攝影風格特輯  > 【季節婚紗攝影】銀白海浪「芒草季」登場!五大芒草婚紗照風格超強解析

【季節婚紗攝影】銀白海浪「芒草季」登場!五大芒草婚紗照風格超強解析

【拍婚紗趁現在!秋季絕不可錯過的夢幻瞬間】

在地拍婚紗無疑是2021下半年諮詢度最熱的話題,旅拍自助婚紗看別人到哪裡拍都好美,怎麼輪到自己要挑地點就毫無頭緒?其實想成為仙氣小姊姊一點都不難!


台灣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拍婚紗,不同季節也有許多不同的花種,尤其秋季是大家最愛的芒草季,被團團金黃芒草花海圍簇著,那個畫面浪簡直唯美到不行,現在「五大芒草婚紗照風格」超強解析傳授給新人,掌握這些重點,讓滿山遍野的芒草海與陽光成爲你最好的伸展臺!


?美式自然?

充滿明媚光線的芒草海搭配溫暖的自然光,非常適合嚮往美式婚紗的新人們,讓人有充滿情感溫度並且整體感受更平衡,搭配「時裝感禮服」,更能營造不造作的美系風格。

芒草婚紗
芒草婚紗


?逆光浪漫?

溫暖的陽光,讓較冷色調的芒草場景覆蓋上了一層暖色調,逆光的光影下,芒草透露出閃閃發光的光線,搭配不同的光線、蓬裙婚紗A-LINE婚紗造型、頭紗,讓新娘仙氣爆表!


?大景唯美?

在芒草花海中是最容易取得美麗又自然的大景婚紗照!放眼這柔美的一片,通常不會有太繁雜的景物出現,多以滿山遍野的銀白、又有點金黃的壯觀景色為主,新娘可以挑選「大拖擺氣勢婚紗」,宛如天使的羽翼,綻放晶漾。

芒草婚紗
芒草婚紗

?個性時尚?

你們是酷酷的新人嗎?拍婚紗不想走大家認定的唯美路線,芒草婚紗也可以拍的時尚且個性強烈鮮明,搭配能強調曲線的「合身魚尾禮服」或「黑色蕾絲晚禮服」,讓喜歡帶點個性的你霸氣向世人宣示:我們要結婚啦!

芒草婚紗
芒草婚紗
芒草婚紗

?生活故事感?

一股從自助婚紗寫真風格演變而來的生活感婚紗,重視透過鏡頭說故事,捕捉兩人於芒草海互動當下最自然的時刻,新娘可以挑選「無拖擺輕婚紗」,搭配更多的肢體互動與細膩的生動表情,風格較活潑大方。

芒草婚紗
芒草婚紗

【一大片白靄靄,隨意按下快門怎麼拍都好看!】

芒草獨到的魅力,就像用大自然給予的一切創造了一個藝術氛圍,光是透過鏡頭都能感受它磅礴的張力,也難怪芒草婚紗總是很多女神新娘的最愛。


看了這麼多可清新、可唯美、可個性的芒草婚紗,哪一個是最屬於你的風格婚紗呢?芒草只有秋冬短短1~2個月的時間,如果你也想拍「秋冬限定的芒草婚紗照」, 要趕緊提早預約詢問拍攝檔期了噢!

【立即加入官方LINE了解更多】

|綿谷結婚式|https://www.wataya.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ATAYAWEDDIN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atayawedding/

—————————————————

歡迎來訊預約現場諮詢☎️

現場即可體驗試穿手工禮服/命定白紗

台北館|預約專線 02-2796-3493

台中館|預約專線 04-220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