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婚紗拍攝景點大搜查  > 北部婚紗外拍景點 -【上山篇】

北部婚紗外拍景點 -【上山篇】

2022年最新北部森林系婚紗外拍景點更新!!

北部森林系婚紗景點,我們上山拍婚紗吧!

12個北部山區周邊秘境景點大公開~一年四季都好拍!

山巒環繞的台北,不乏花草樹木、連綿山脈、碧綠湖水等景色,
其中有台北後花園之稱的陽明山國家公園,更是北部拍婚紗的熱門景點,
整個山區擁有各種不同特色的山景,不論是像電影場景般的森林仙境、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自然湖泊景觀、特色公路,還是季節限定的芒草或繡球花…等等,
都能滿足各種風格婚紗拍攝的需求。

就讓攝影師帶妳前往北部山區,看看這些婚紗外拍景點吧!

以下將介紹

【森林仙境】竹子湖黑森林.冷水坑水杉林.花卉試驗中心
【優美湖景】冷水坑生態池.大屯自然公園
【季節限定】小油坑橋路邊(芒草季).竹子湖繡球花田
【特色公路】中湖戰備道S公路.不厭亭
【風格景點】北農仙人掌園.陽明山美軍宿舍群.北投溫泉圖書館厭亭

快來一起看看在這18個景點拍出的風格婚紗照吧!


唯美森林系婚紗拍攝,彷彿踏入精靈世界的絕美山林場景!

想要森林系的風格婚紗,絕對不能錯過以下場景~~高聳的樹林就好像踏入精靈世界,拍起來超級唯美!!

1. 竹子湖黑森林

黑森林是北部新人想拍攝森林風格的首選~~英挺筆直的柳杉林,結合霧氣與耶穌光,根本宛如歐洲童話故事的場景呀!

也經常會有MV、CF廣告、戲劇等來到這裡取景,逆光下的唯美森林系婚紗照,婚紗拍攝美出新高度!

2. 冷水坑水杉園

北部最棒的水杉園之一,水杉木、落羽松等樹林景觀山景綿延秀麗,高聳挺直的枝幹在陽光下,美得令人屏息!

由於水杉園屬於私人園地,平日人煙稀少,就像是秘境一般,非常適合拍攝婚紗!

《攝影師小提醒》水杉園屬私人園地,拍攝需事前預約以及入園費用600元。

3. 花卉試驗中心

陽明山上的秘密花園-花卉試驗中心!

園區佔地廣闊且免門票,種植著不同季節、花期的各種花卉,還會配合陽明山花季的活動,一年四季都可以拍婚紗的絕佳場景!

園區內豐富的花卉景觀植物,有櫻花、茶花、杜鵑花、楓葉、茂密的林蔭步道,萬種風情可以拍出許多不同的自然景觀風格。

,高聳挺直的枝幹在陽光下,美得令人屏息!

《攝影師小提醒》園區有兩個入口,建議從「後門」拍攝至前門這樣來一路拍攝都是下坡,會輕鬆很多喔!


優美湖景下的寫意婚紗照,雲霧飄渺的人間仙境!

4. 冷水坑生態池

冷水坑位在陽明山七星山腳下,步道輕鬆好走,整條步道走下來有各種不同的迷人景色:
大片落羽松冷擎步道,騰空在溪谷間的菁山吊橋,有七星山倒映在湖面的美麗生態池,還有像是上帝不小心打翻牛奶瓶的白色牛奶湖。

態池四周是用木棧圍欄包圍,好像一秒來到國外草原的感覺。湖面與七星山相互呼應,山脈的壯闊也倒映在湖面中,享受身處山光水色、雲霧縹緲的人間仙境。

5. 大屯自然公園

沿著大屯自然公園的天然湖泊步道,可見豐富生態,火山湖、芒草、沼澤等景觀生態,
水池上有木棧道架設,在這拍攝婚紗可拍出環繞四方的連綿山景,
以及倒映在大屯池上的湖光山色,層層疊疊的美景,自然開闊令人驚嘆!

《攝影師小提醒》大屯自然公園是台北的公路最高點,海拔較高記得多帶一件外套唷!


季節限定!不容錯過的浪漫繡球花與唯美芒草婚紗!

每年季節限定的春天與秋冬風景,就是5-6月的繡球花季跟11-12月的芒草季了!!

錯過這個季節就沒有了~~這麼特別又超美的景色,趕快趁這時候來拍婚紗吧!!

6. 小油坑橋路邊(芒草季)

秋冬婚紗限定~11-12月的芒草季婚紗,可以拍出時尚、唯美、自然清新不同的婚紗攝影風格。
芒草分布面積廣、坐擁一大片的金黃色芒草的小油坑橋路邊,是陽明山上最受歡迎的芒草婚紗景點之一!

尤其芒草季節主要在秋冬,對於新人拍攝來說就是一個完美舒適的溫度呀!搭配溫暖的陽光,柔和唯美的大地色調,讓婚紗拍攝美出新高度!

7. 竹子湖繡球花田

每年的5~6月是陽明山繡球花季,竹子湖區周邊有超多美照的繡球花田,也是IG熱門打卡聖地,高家繡球花田也是很熱門的拍攝園區。
紫色、藍色、粉色、白色的漸層繡球花海,置身其中宛如就像在夢幻的童話故事中,在6月的好天氣下,綻放的花球點綴在綠葉之間,幸福感爆發呀!

《攝影師小提醒》約每年5-7月開園(實際花況請上高家繡球花FB),一般時段8:00~19:00,門票約1000元上下。


IG打卡熱點公路婚紗!來一趟愛情公路旅行吧!

超級適合美式婚紗風格的公路場景,也是許多電視廣告會出現的場景~~北部山區就有的公路婚紗,喜歡特色婚紗的你不容錯過!

8. 中湖戰備道S公路

中湖戰備道制高點回首冷水坑擎天崗,及是最有名的S公路,彎曲的S公路沿向天際,背後延綿遼闊的山景,搭配藍天白雲,好像在美國公路上拍攝愛情婚紗!非常地的具有風格特色!

穿上時裝輕婚紗到公路拍攝,就像是會出現在時尚雜誌中的照片,也可拍攝出兩人互動的自然清新風格,看起來非常舒服有質感!

《攝影師小提醒》S公路這個景點非常多的車流,所以當天有拍這個景點的新人要非常注意安全喔。

9. 不厭亭

不厭亭位於臺102線公路上雙溪與九份交界處附近,後看瑞芳山景,前看雙溪溪谷,更可遠眺海景,為東北角IG卡打聖地,一覽無遺的360度美景,也是汽車廣告中常常會出現的公路美景!

在102公路最高點拍婚紗,山景與公路盡收眼底,到不厭亭拍攝令人難忘的公路婚紗照吧!


陽明山周邊風格景點,原來還有這些特色隱藏版場景!

除了上述的森林系山景、湖景、公路婚紗之外,原來陽明山周邊還有這些超有特色的隱藏版場景!

10. 北農仙人掌園

不想在陽明山花季時人擠人嗎?其實陽明山上有一座私人經營的仙人掌栽培場,各種不同類型的多肉植物,還有球形、長柱形、長短刺等數百種沙漠植物,搭配砂質土壤,就像是來到國外拍攝婚紗一樣,充滿異國風情!

超級有特色的北農仙人掌園,也是許多網拍業者、部落客的私藏景點,宛如沙漠綠洲的場景隨手一拍就像是超級時尚大片,超級有風格特色!

《攝影師小提醒》需預約入園,費用電洽園區,內為溫室培養室無冷氣,夏天時氣溫高,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11. 陽明山美軍宿舍群

超級有特色的美式鄉村建築風格,就在位於文化大學附近的美軍宿舍群,不用出國就可以有到美國鄉村的感覺!

這些美式建築是以前駐台美軍軍官、顧問及其眷屬在台居住的宿舍,房子大多是兩層樓的平房,常見的美式建築風格如煙囪、庭院和綠草坪展現濃濃的美式鄉村特色,這幾年注入文創產業的改變,進駐店家整修改建了餐廳、咖啡廳,每家店都有各自的風格和特色,重現美式風華時光。

在這拍婚紗特別適合穿著便服或是輕婚紗,拍出自然的美式婚紗攝影風格。

12. 北投溫泉圖書館

臺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為全球最美25座公立圖書館之一,整座圖書館以木材架構為主,以及日式的屋頂風格建築,搭配外圍的自然景觀,婚紗拍攝起來超級美!

除了拍攝圖書館外觀外,周邊也是有綠地以及荷花生態池景觀可拍攝,還有周邊建築窗景的線條感,來到夕陽西下的時光,兩人相擁在逆光之下,美到令人屏息!

《攝影師小提醒》北投圖書館禁止室內拍攝,只能在「北投圖書館」的外圍取景喔!


看完這12個北部山區婚紗外拍景點,小編好想現在就衝上山拍照呀!!
真的是超美的~~原來北部山區有這麼多不同風格變化的場景可拍攝,依據新人所選的婚紗風格,
畫面想呈現的感覺,不論是唯美風、自然清新、氣勢大景、雜誌風格都能在陽明山上的景點找到!

快快來與我們洽詢你想拍攝的婚紗景點吧!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婚紗攝影風格有哪些?自然風格、溝通項目、景點推薦一篇掌握!

北部婚紗外拍景點 -【市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