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結婚式|綿谷婚紗工作室 > 婚紗小知識  > 婚紗拍攝景點大搜查  > 北部婚紗外拍景點 -【海邊婚紗篇】

北部婚紗外拍景點 -【海邊婚紗篇】

2022年最新北海岸婚紗外拍景點更新!!

浪漫幸福海景婚紗!

11個北海岸精選婚紗拍攝景點大公開!

說到拍婚紗,許多女孩心中馬上浮現「碧海藍天、沙灘陽光、兩人甜蜜擁吻」的經典畫面,北海岸分布著沙岸與岩岸兩種地形,所呈現風格也截然不同。

海灘以外,周圍的特色漁港、歷史建築、山景與公園,也成為了熱門的外拍景點,快來看看這11個必去的北海岸婚紗外拍景點吧!

以下將介紹

【海邊婚紗】沙崙海邊&草地.外木山大武崙沙灘.潮境公園花卉試驗中心
【岩石海景】水尾漁港(神秘海岸).八斗子大坪海岸.南雅奇岩
特色建築】正濱漁港.阿根納造船廠.金瓜石祈堂老街
淡水八里】淡水老街&長老教會.十三行博物館

快來一起看看在這11個景點拍出的風格婚紗照吧!


女孩們的夢想婚紗場景,最美的海邊婚紗照!

一直以來是新娘們心中的夢幻婚紗場景,就是夕陽西下,與另一半牽手漫步在沙灘上的浪漫畫面,就好像電影場景一般,充滿著美好氛圍。

攝影師貼心建議可挑選拖尾不要太長的輕婚紗,或是浪漫長洋裝,活動方便也不會遇到海水沙子捲進裙襬無法修片的窘境,很適合拍攝海邊婚紗自然清新的風格唷!
以及可攜帶防曬噴霧,以防曬傷~~

1. 沙崙海邊&草地

離淡水漁人碼頭不遠的沙崙海灘,擁有六公頃的遼闊沙灘,漫步在沙灘上,或是手牽手一起奔跑,都能拍出景色壯闊的海景婚紗照。

尤其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刻,沒有遮蔽物的沙灘上灑滿了金黃色的光線,拍出的海邊逆光照更是美到令人融化!

沙崙海邊周邊還有一片草地,除了沙灘、大海的場景外,還可拍攝一片大自然綠地,讓同一套婚紗像是到了兩個不同場景的感覺,更添加豐富度!

2. 外木山大武崙沙灘

位於外木山澳仔漁村附近的外木山沙灘,是個天然的小海灣,周邊有防波堤及礁岩的屏障,使這裡的海浪不會太大,沙子又特別乾淨,是基隆最美的浪漫沙灘。

沁涼的海景,背後還有翠綠的群山,完美符合夏日海灘的印象,可以拍出畫面乾淨、耀眼陽光的夏日海景婚紗照!

3. 潮境公園

潮境公園是一座綠草如茵的海景公園,可以眺望連綿不絕的壯闊海岸,欣賞東北角獨特的岩石景觀,如果你來過這裡,肯定很難忘~~

新人可以同時拍攝到綠地與美麗海濱,也有東北角岩石景觀可拍攝,是北海岸很不錯的婚紗攝影景點唷!

《攝影師小提醒》僅需停車費就可以入場,園區內無商店,如果是夏天拍攝,要記得帶罐水進去補充水分唷~


雜誌風格岩岸婚紗照! IG版面超讚視覺效果!

誰說海邊婚紗一定只能到浪漫沙灘拍攝?極具視覺效果的岩石海景,除了有華麗紋理與形狀的岩石景觀,海浪拍打岩石上來的效果更是令人震撼!可以拍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雜誌風格婚紗!

4. 水尾漁港(神秘海岸)

水尾漁港走到底,有個在地人秘境-神秘海岸,是位於水尾漁港到燭台雙嶼之間的海岸,沿著海岸線行走,層層堆疊的岩石彷彿國家地理頻道裡頭才會出現的地質景觀,令人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途中還有IG打卡熱門景點的岩石洞穴景觀,能拍出獨具風格特色的岩石婚紗照!

《攝影師小提醒》需注意漲潮時段,漲潮時岩石入口無法進入,地形較不好行走,建議可以多帶一雙球鞋比較好走唷!

5. 八斗子大坪海岸

大坪海岸位於八斗子油庫後方,是一處海蝕平台,沿路的看海步道,夾在堤防與巨石中間,來到大坪海岸望過去是一片豐富藻類生態平台,海平面上更可看到基隆嶼,加上藍色天空與一望無際的大海,是不是超級美的畫面阿!

大坪海岸距離停車的地方較遠,來這邊取景的好處是可以避開人潮,就可以擁有特色岩石景觀與開闊大海的婚紗照風格。

6. 南雅奇岩

南雅奇岩位於九份附近,是東北角濱海公路不可錯過的景點,此地岩層結構各層硬度不同,加上長年累月受東北季風與強浪侵蝕,因此形成各種凹凸不平、深淺不一的岩石景觀,尤其神似彩繪的獨特紋路更是南雅奇岩最大特色。

想要拍攝雜誌個性風格婚紗的新人,視覺效果強烈的南雅奇岩會是第一首選!

《攝影師小提醒》由於特殊地形,越靠近海越危險,拍攝時要注意安全。


北海岸特色建築!拍婚紗也能這麼有風格!

除了迷人的北海岸沙灘與岩岸景色外,其實沿途還有超有特色的建築可拍攝!
快來跟小編一起看看吧!

7. 正濱漁港

基隆最新打卡秘境~正濱彩色漁港

一座老漁港內十幾棟漆成彩色的小房子,每一棟都是不同的顏色,一字排開好像彩虹一樣,漁港岸邊停靠許多船隻,就好像置身於異國港灣,也有人說就像來到義大利威尼斯的彩色島呢

正濱漁港最佳拍攝點就在和平橋上,可以拍到整個港灣倒映著一整排的彩色屋,非常繽紛唯美!而正濱漁港對面是熱門的廢墟風阿根納造船廠,就是下一個我們要介紹的特色景點之一。

8. 阿根納造船廠

位於正濱漁港附近的阿根納造船廠,遠遠看就能被這壯闊的廢棄造船廠吸引,

日治時期興建的「阿根納造船廠」,1996年關閉後荒廢至今,斑駁外牆、外露鋼筋水泥骨架、工廠的巨大結構,瀰漫著濃濃的廢墟末日氣氛!

想要拍攝時尚雜誌工業風,阿根納造船廠是許多攝影師的愛好景點之一!

《攝影師小提醒》廢棄建築鋼筋裸露、地上有剝落石塊,在此拍攝要小心行走。

9. 金瓜石祈堂老街

不想到九份老街與觀光客人擠人嗎?金瓜石的祈堂老街是我們超級推薦的婚紗拍攝景點!

與發達的九份地區相比,祈堂老街更多了份寧靜之美,依山而建的城市,從熱繞繁華的商店街,隨著礦產沒落成為如今的懷舊街道,還保留早期街道的氛圍,看著磚塊散落一地,鐵皮屋上斑駁的痕跡,看的到老房子的歷史,有著濃厚的古早味懷舊氛圍!

近年因超人氣IG打卡景點彩虹階梯,讓走進祈堂小巷的人變多了,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祈堂小巷 CAFÉ,旁邊阿婆的雜貨店有著古早味零嘴和童玩,更添老街懷舊氛圍。在這拍婚紗就好像走入時光隧道,老街婚紗拍起來超有風格!


淡水八里拍婚紗!兩岸風情大不同!

位於大台北淡水河口的新北市淡水區和八里左岸,各自擁有著不同的美麗河岸景點,淡水有著充滿歷史風味的老街與古蹟建築,八里有著迷人延綿的河岸步道還有極具特色的考古博物館,可以拍出不同風情的特色婚紗照!

10. 淡水老街&長老教會

淡水老街上店面林立,不論是懷舊或是現代店鋪皆有沿途還可以欣賞唯美的淡水景緻,不論是穿梭在老街小巷中,或是迷人淡水河畔的景觀步道上拍攝婚紗,都非常漂亮!

而鄰近淡水老街旁還有仿哥德式建築的長老教會,又稱為淡水禮拜堂,禮拜堂的屋頂柱頭採小帽尖裝飾,鑲嵌彩色玻璃的窗戶,以及外觀紅磚頭的建築風格,在這拍婚紗可以有濃厚的外國風情。

11. 十三行博物館

位於八里水岸旁的知名景點-十三行博物館,是北台灣第一座考古主題博物館,擁有特色十足的當代清水模建築,以及設計感強烈的長階梯貫穿整棟博物館,搭配陽光灑下的光線,非常有特色美感!

也是眾多部落客、網美的拍攝秘境之一!

《攝影師小提醒》拍照不用事先申請,要收門票(全票80)/  新北市民憑身分證免費拍攝。


看完了這些北海岸沿路的婚紗外拍景點,好有夏日、藍天、白雲的感覺呀!

也發現好多不同於海邊風格的特色隱藏版景點,想去北海岸拍攝婚紗的你,綿谷提供拍攝行前與專業攝影師一對一溝通的服務,想要甚麼樣的婚紗照風格,攝影師都能依專業建議合適的北海岸婚紗外拍景點唷!

快快來與我們洽詢你想拍攝的婚紗景點吧!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婚紗攝影風格有哪些?自然風格、溝通項目、景點推薦一篇掌握!

北部婚紗外拍景點 -【上山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