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 adipi. Suspendisse ultrices hendrerit a vitae vel a sodales ac lectus.
Instagram Feed
Follow Us

【綿谷攝影風格趨勢】宛如看電影的婚紗攝影作品,記錄當下最純粹的狀態!

綿谷的作品不是漂亮,是感動 拍婚紗就好比看電影,總有說不盡的故事以及各式各樣的敘事手法,有故事的照片同時會顯出攝影師的技巧,透過顏色、光線,眼神、形象、服裝和妝容等,來表達攝影師的感覺,為作品添加更多的深度,令觀看者從畫面中共同感受新人最純粹的感動。 不拍婚紗照,只紀錄最美的回憶 我們想信「一張會說話的照片,來自於深刻體會你們的喜好與互動」,一切都是由互動觀察中建構的感覺,因此我們相當重視拍攝前的攝影溝通,希望提供一種透過影像,來一起建構屬於你們的感動的畫面,以一種藝術形式完成婚紗攝影作品創作。 每一個畫面都可以是一個故事的開始,意境與情節,讓照片更經得起一看再看,綿谷三大故事感攝影核心其一【故事感婚紗篇】,捕捉您鏡頭之外的故事細節與生活脈絡。 在生活中拍出兩人的故事特徵 我們認為,攝影師就是像導演一樣給故事寫劇本,捕捉模特(新人)的情緒,所以需要充分理解新人的喜好與互動,並且在遇到合適場景的剎那,按下快門。 選擇付合主題的事物 你可想過,道具是拍出美麗照片的要件,不論是趣味包裝零食、布偶娃娃、氣球還是彼此喜愛的運動,在拍攝中用到道具,可以使照片的整體風格就存在故事感,也更能體現出風格。 光線也是故事的一個元素 光影在視覺藝術中是最具有表現力的靈魂之一,相對於色彩,光影沒有嘈雜的顏色來左右觀看者,同樣也可以讓觀看者更加注意光影的互動,感受光的方向、強弱、感受畫面產生的故事感與衝擊力。 來綿谷拍下連自己都感動到不行的婚紗照吧! 綿谷團隊主打有溫度的拍婚紗服務體驗,所以拍攝前我們都會安排與攝影老師、造型老師做面對面溝通,再依照畫面風格由禮服顧問帶您一起挑選最適合的婚紗,在婚紗照畫面中還原您們最簡單、 最純粹的感動。 歡迎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跟小編聊聊~ 立即線上諮詢:台北店/台中店 你可能還有興趣: 5大婚紗造型推薦!新娘必看的懶人包,找到你命定的完美造型 旅拍婚紗怎麼挑選工作室?從地點、服裝、拍攝風格全解析 ...